2010年7月20日星期二

今天在班跟姐妹谈了很多东西~
秘密 XD
说好了不可以说出去~
谈谈谈~
谈谈谈~
然后啊妤不舒服回了家里~
看到她很痛这样~
说话要用纸写~
阴功:(

然后在科学室发癫~
阿甘肥野猪腰的手...
很可怜~
因为给我和我妹弄到@@
用手来捏捏捏~
捏到yiiiiiiiii~
他们竟然不痛~
或许有少少变态~
然后我叫阿甘试下捏我~
他捏小小力~
很痛叻 = =


要放学时~
肥野突然发脾气~
因为猪腰不小心那椅子丢到他~
然后肥野大大声骂边个掉geh!!!
整个人要哭要哭这样~
鼻子红红~
眼睛红红~
好好笑~
哈哈~

我想要跟一个人说~
如果追不到就要学会放弃~
不要抱着不服输的心态~
这些没有的拿来比的~
你的就是你的~
不是你的就不是你的~
我跟了你说~
你要爱就要学会放弃~
不然幸苦是你自己~
当你是姐妹【男】才会这样说而已哦~


最近对着blog发呆~
因为想不到要写什么~
吼吼~

跟老公的感情依然还是那么 XD
开心~
老公答应我今晚早点打给我~
早点去睡觉~
不要做不到哦~
muackss~

很想说有你是幸福的~
很想说我的心是你的~
很想说你永远是我的~
很想说有你很快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