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9日星期五

=。=

今天我们在学校做了一件【坏事】 XD
也不算坏啦~
咔咔~
阿妤阿俐俐婷心知鲁~
哈哈~


放学看到狗大便~
yiiyerrr~
~
我妹差点踩下去~
幸好没中召~
然后在车等我哥放学~
妈咪不懂发什么神经~
走来捏我的脸 ~
吼吼~
我的脸真的有那么大么 >,<

我知道了我的成绩了~
哈哈~
班上有37人我考23
全级有288人我考146~
还算ok~
第四班就是这样的水准啦~
其实都是靠朋友考到回来的~
不然我的排名不会那么好~


今天没工做~
这个星期加埋明天做了两天工而已·~
10令吉不懂上不上 ==
破产鲁~
还要供电脑~
还要还RM35.60给妈咪朋友~
因为买了这个


搽防晒的~
蛮有效~
滑滑的~

刚才我帮我哥set了一个头~


my bro^^
yeng吗?
哈哈~
我妹也有弄一点~



刚才发桥~
涂了脚趾甲~
因为脱色玩~
很yuk suen~
不涂看不过眼~
反正没东西做就涂下拉~


现在是10.45分~
老公说要出去喝茶~
哎~
他昨天说今天打来给我的~
可是他说他朋友在槟城回来~
那就给他出啦~
下雨了~
小心点❤


明天晚上去parede看戏~
期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