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0日星期六

吼吼~

昨晚跟老公我妹和我哥两公婆出街~
看戏~
 老公来我家然后才出~
拖到差不多8点才出~
饿死~
然后在parede那边吃东西~
给人笑啊~
原因不会切鸡排~
老公~
我哥~
冬菇妹也~
~

吃完过后就去看戏~
不好看的 = =
看错戏~
9点4看到11点将~
看完了突然说去唱K~
然后就去唱~
不过要等到12点因为过了12点~
10令吉一个人~
在等的过程中~
我妹就偷拍我们~

看到我肥肥的 = =


还有几张~
很蒙~
所以不放~

然后到12点就进去唱~
我妹唱到不停~
而我就不敢唱啦~
因为老公在~
老公有唱几首啦~
呵呵~
唱下妈咪突然打来说肚子饿~
然后就。。。
很乱水~
最后还是有打包到给妈咪爸爸吃~
差不多两点才回到家~
哈哈~
妈咪他们竟然没有骂~

第一次出到那么晚~
而且还是和老公出~
开心~
老公在戏院有跟我说 I LOVE U~
嘻嘻~
sweet ❤

回到家跟老公谈一下电话就睡觉了~

今天早上妈咪发神经~
我不要去吃早餐~
妈咪就一直吵我醒~
我说有阿俐陪你啊~
她说不要~
乖啦~陪我去吃~
一直摸我头发~
我还是不醒~
就抱我起身 = =
给她弄到我都geli~
最后还是陪她去吃啦~

就这样星期六就过了啦~
不懂几时还可以这样出~
我哥就说不用怕~
有我在~
两个星期带我们出一次~
傻的~
妈咪那里可能会给~

不懂几时还可以跟老公一起出街~




这篇文章我打到很幸苦~
因为电脑lagbehtahan~
打两个字要停一下~
很难才打完的~
电脑电脑~
不要再lag了啦~



我不是一个好老婆~
我不会哄你~
不会体谅你~
时常发你脾气~
但是我有一个对你真真的心~
想要在这里对你说~
我爱你❤


我是一只小小小小鸟~
怎样起阿起不到 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