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7日星期二

不懂为什么??

不懂为什么心情变到很差了~
总觉得这个星期有不好的事情发生~
而且还是我接收不到的~
还是星期六真的会下雨?
跟老公说~
老公叫我不要想那么多~
没东西的~
可是我总觉得会有东西发生~


很期待星期四~
因为终于可以剪头发啦~
开心~
我顶不住的阴仔终于可以剪了~
要把它剪得短短~
不要给它长~
哈哈~
剪完头发就去吃KFC~
然后就。。。【秘密】 XD


星期五不用上学~
学校假期~
因为颁奖典礼~
有份拿奖得回学校而已~
好野~
要在家睡够够~


我没有说他了~
请你在blog不要这样写~
我问你如果你杀了人你会认吗?
我不是说他有说过~
我也不懂他有没有说过~
过去了的事就算了~
SORRY我也说了~
虽然我不懂谁对谁错!!


不懂做么这个星期心情就是不好~
老公小心点~
怕又会对你发脾气丫~
哈哈~
昨晚跟老公数曰子~
8月2号考试~
考完8月11是我跟他3个月~
10月多考完PMR就到老公生日~
在11月8号~
11月11号就是我们半年~
明年的2月14号情人节~
3月1号我的生日~
到5月11号就是我们一年啦~
几快就会到~
哈哈~


电脑又来sot回了~
我哥玩restart了几次~
到我玩restart了暂时2次~
到我妹玩如果不会lag的话~
这个电脑一定会给我打扁!



不懂要写什么了啦~

好人变坏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