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2日星期四

很不爽

很不爽你~~
不爽你时常发神经!!
你担心阿姑我懂!
我们也担心!
你觉得我们不担心而已!
说阿姑进了医院你们还那么开心?!
屁话!
我们有在FB问沛佳他们现在怎样了?!
如果不担心会问么?!
我们担心你懂么?!
不要在那边发神经!
我朋友来我家拿我头发学头发!
我们有吵到你么?!
只是小小声说要什么什么而已~
就说不要吵爸爸我现在很烦!
要吵出去外面吵!
然后我跟朋友出去叫朋友明天来过!
你自己就坐摩托出去!
妈咪去出东西!
就说妈咪去了哪里?!
吃什么?!
是不是跟打麻将那些人去吃?!
好心就不是咯!
在那边仙家!
在那边说你妈咪陪人家多过陪你!
事实咯!
三不两天就在那边发神经~!
谁要陪你?!
妈咪今天早上整个人要晕倒了~
你知道么?!
你不知道?!
我们告述你你会说什么难听的话?!
我不懂!
讨厌你时常发那些脾气!
还有!
我现在没有说过不要读书!
是没有说过!!!

我懂这样骂你很没礼貌!
可是我现在就是要骂?!!

我是女生!
根本不可能会骂回你!
如果我是男生!
早就*****

这里是我的blog!
是我发泄的地方!
看了我的blog的人!
在外面说多多东西!
说回给妈咪听你们就惨!
在这里我要写什么就写什么!


no mood
no mood
no mood
:(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