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8日星期四

雨过天晴

昨晚线信息来道歉了`
我们也好回了~
过去的事就算吧~
还是好姐妹 :)

昨晚跟老公又吵架了~
对不起~
我看了你的BLOG就觉得很什么~
我懂我脾气不好~
一点点小事就可以发脾气~
我答应你`
不会在乱乱发脾气了~
不想我们每次吵架~
曾瑜苇对你张宝安说的~
我一定会改~
 信我❤

还有3天就是我和老公两个月啦~
虽然只是两个月~
可是感觉跟他在一起了很久这样~
嘻嘻~
开心~

最近不懂做么吃那么多~
吃完饭不久就肚子饿~
饱了还是要吃~
救命~
肥婆肥婆了~
不是~
应该是肥妹才是~
因为肥妹仔是中一就开始给人叫到现在~
阿妤说肥妹仔这个名字称我 = =


my dear
tony onn

my jimui 
jingjing
xue qi
xin yi
kai lun 
yi lee

forever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