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2日星期一

==

每次写blog要放什么标题
我都随便乱放~
因为不懂要放什么~

我的眼睛很痛哦~
zan下眼睛都痛哦~
都不懂为什么?!
星期六晚上回家就痛到现在~
希望明天不会痛啦~

今天在学校很得空~
所以就画了一张图画~
呵呵~
很可爱~


这个今天在学校画的~
可是不敢给老公看~
怕怕~
 老公喜欢吗?




这个是昨天拍的~
这些公仔就是每天陪着我睡觉的~
有大的有小的~
全部都有我味道~
咔咔~


今天放学老公有来学校~
可是我没什么陪到他~
对不起丫~
因为我看到雪琪在啊龙的车~
啊龙就是雪琪的男友~
在台湾回来啦~
本来是说星期五回的~
突然回来给惊喜雪琪~
雪琪还拿着一束大大大的花~
开心死她~


本来今天的心情很美~
可是突然心情变down了~
爸爸刚才向我借钱~
还叫我不要说给妈咪听~
为什么叻?!
因为跟了妈咪说妈咪就会骂他或是说他几句~
我借给他的钱不懂会不会回来~
老实说~
最近我都没什么工做~
电脑的钱还了~
这个星期天我哥说出百盛~
我的衣服~
鞋子~
bag~
那些通通都还没买~
别时常说我有很多钱~
我很讨厌听~
虽然你只向我借了那么一点点钱~
可是不懂为什么你们向我借钱~
我的心情就会很不开心~
为什么通常只有儿子女儿像爸爸妈咪拿钱~
而现在却是爸爸向女儿儿子借钱~
没钱还要喝酒吸烟就更讨厌!!


还有~
我要跟一个很讨厌的人说~
请你的口收下~
人家没说你没得罪你~
请你不要说他!!
你说他就等于说我~
在说别人之前请你问下自己有没有那个资格去说!!


算了算了啦~
不要想多多了~
咔咔~
老公这几天考试哦~
加油丫~
muackss❤

我懂不美~
可是就是喜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