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6日星期二

返来啦~

我回来写了~
其实是很不想写的~
可是。。
我是要写给看的!

今天我并不想骂~
可是我忍不住~
我们都还没气你骂什么?
你写blog不是说想要他看的吗?
记得你曾经说过你写这样都是想他看到~
他看会出奇吗?
也没有要你去sry!
他不应该这样说你~
你也不应该这样说他?!
给你知道了有用吗?
只会气?
问现在要怎样?!
你敢在他的面前说清楚吗?
他不是错完你也不是对完~
两个都有错~!
我们也无端端被扯下水哦~
我那时还是没去炭世界那边吃都扯到我~
我又不是一样~
给他说咯~
他说以后不会跟我们出街~
没有人叫过他跟哦!
哎~
我不方便讲多多~
非是又给人说~
无奈  ╮(╯﹏╰)╭

只希望你和他之间的事情有一段落~
不会再说到我们!



skip~!

大前天就是3/7号有跟老公出街哦~
都是去吃东西而已~
然后去阿甘家玩~!

今天早上在车知道我之前跟他一起做工那个男生有病了~
妈咪说我才知道~
很可怜~
才23岁而已~
妈咪当他干儿子这样~
每次做工他都会玩我跟我妈咪~
人很好~
又很乖~
竟然有那种病~
没天理~
只好在这里祝他没事:)
可是听妈咪说他自己一个人去了KL~
希望你没事呐~

然后这个星期六晚上有去看戏呐^^
开心开心~
我们逼到我哥的女友去我哥就去了~
我们骗我哥女友【冬菇妹】已经买票了~
咔咔~
yeah~
又可以去拍拖佐~
我哥冬菇妹一对~
我和老公~
我妹和?
她自己一个人~
咔咔~

刚才刚睡醒很热~
冲了凉出来~
只觉得很舒服~
舒服舒服~
讨厌热热的感觉~



倒数5天❤
爱你呀~
dear~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