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9日星期四

Dulan~

今天是跟老公出去出到最闷的一次~
放学后老公就来载我妹和他boyboy 我哥
就去剪头发~
还ok~
那边剪竟然不用钱 XD
然后去载埋我哥的girlgirl她的朋友~
就去吃KFC~
吃完KFC~
冬菇妹的朋友走了~
只剩我和老公~
我妹和他boyboy~
我哥和他girlgirl而已~
闷到~
在那边坐了一小时多><
BEHTAHAN~
找地方去又不懂去哪里~
打机又打不到~
因为穿着校服~
然后就上车~
走下走下就到公园就下车走~
到4点多妈咪打来就回了~
回到去幸好妈咪没骂~

SRY丫老公~
又没跟你拍到照~
保证没下次~
下次一定跟你拍

我不需要你送我东西~
虽然每对情侣都很期望自己男朋友回送东西~
可是我并不是~
有你陪我就足够~
虽然我们不能像每对情侣每次见面~
但是我总是找机会出去跟你见面~
我不希望我们感情会变~
只希望我跟你的感情越来越深~
简简单单的恋爱已足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