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1日星期三

今天早上起来绑头发~
梳下来我的阴仔很长~
遮住眼睛~
弄到痒痒的~
就不理它美不美直接夹去学校~
去到学校还没进到班~
就给肥野说~
肥妹夹阴仔哦~
然后又给几个人说~
很出奇咩?
又不是没夹过 = =
死佬甘最讨厌~
说我夹了 K K 低~
很像外星人 ><

一直照镜子一直照镜子
越照越看到自己越样衰
幸好老公放学没来学校
不然给他看到我样衰衰的样子  XD

然后下课跟琪说好一起去吃粉~
我妹晶跟伦都没去~
只有我和琪两个人去~
琪说她很怕~
不会要怎样叫~
因为都是龙帮他叫的~
而且我们去年到现在都没在下课吃过粉~
都来到了死就死啦~
我跟琪就排队~
然后琪就跟他说要什么粉~
那个人竟然骂说这里有自己不会拿啊?!
然后还死在那边说说说说~~
琪就快快拿~
我吓到~
不敢买了的~
琪就说你不吃等下你就死~
我就陪她吃~
他找钱给琪直接丢~
没礼貌~
拿了粉两个傻婆自己坐一张桌子吃~
一个朋友就走过来说哇~吃粉哦 = =
好像很好奇这样~
因为我们一年都不会在下课吃粉~
今年第一次~


昨晚跟老公谈电话~
说好9点前打给我~
怎知到10点才打给我> <
跟老公谈电话~
他说他喜欢的女生内型~
我可以说我一个都没中~
老公说没关系~
他喜欢现在的我~
不过我会为你而改~
你说觉得我们的角色对调~
我好像是老公
你好像是老婆
可是我不怎么觉得~
我还是觉得我是一个幸福的老婆~
老公还有跟我说很多很多~
我个个都有听进去~
lam ❤

我跟老公已定婚啦~
咔咔~
FB写 于 TONY ONN已订婚
吼吼~




-

-

-

-

-


死火死火~
最近都很累不够睡~
样子残完
痘痘多了:(

点算点算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