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8日星期三

no mood

x(
本来明天说好剪完头发~
吃KFC~
然后去老公家~
怎知老公妈咪明天真的休息没做工~
变了就没得去他家因为他妈咪在~
老公说我口臭!
说下都中~
没办法我的直觉就是那么准!
怎样补回给你?
我出的机会不多~
每跟你出一次街~
就要找很多借口跟妈咪说~
或是用我哥过桥~
你说是你没问题~
问题都是在我那边~
这句话我真的不喜欢听~


我懂~
你妈咪明天休息你也不想的~
我应该体谅你~
不发你脾气~
可是就是不可以~
我就是不懂做么信息就是要对你冷冷~
你说我情绪化~
我认~
一时开心~
一时不开心~
时常对你发脾气~
我不开心发脾气的时候~
就会说点气你的话来让自己开心回~


我霸道野蛮你都会听我的~
我自私你让我~
对你发脾气你就对我好声好气~
生气你你就会哄我~
我的衰野 vs 你的好野  XD


我知道你对我很好~
你为我变了很多~
我会好好珍惜你~


还有很多在我心里很想说出来~
可是我不懂要怎样说~
也不懂怎样写出来~


现在我突然很想骂人~
有谁会愿意出来给我骂?


我对你の心是不会变~
昨晚电话线给你的信息是我自己打出来の
很真心的你想跟你说~
我爱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