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31日星期六

知道~

每次看了你写的BLOG~
总觉得我发你的脾气是很幼稚~
很小气~
我懂我时常对你发脾气~
无理取闹~
要跟你说一声对不起老公~
也要跟你说一声~
谢谢你老公因为你时常忍我~
每次都弄到你心情不好~
你每次心情不好就会晚晚睡~
答应你~
我下次绝对不会给你有晚晚睡的机会~
只会给你每天跟我一起睡觉~
我会改的~
给时间我~
我会证明给你看の


之前我并不会时常发男友脾气的女友~
我前男友他们有试过骂我发巧那些~
可是我竟然忍着还跟他说对不起~
也有试过一天没找我我等等等等到2点多~
他跟我说一声对不起而已~
我竟然没生气他了~
可是现在不同了~
老公迟一点打给我我就会发脾气~
要我等他我也会~
什么也会气气气气~
只懂气~
没想过体谅你~
也没为你想过~
因为我时常发你脾气你都忍我~
哄回我~
所以我觉得从来没错~
所以就会时不时发你脾气~
可是发你脾气我真的很辛苦~
很心痛的~
知道阿甘和我妹一时有说我~
我才懂~
阿甘说~
男生说忍可是到他忍不到就会爆发出来~
那是不要对着他哭~
因为哭都来不及了~
叫我改下~
不是每个男生都可以忍到我这种脾气~
阿甘说如果他是安仔早就跟我吵了几十百次架了~


所以现在我会开始改了~
为你而改~
做一个你想要的老婆·~
体贴你的~
体谅你的~
关心你的~
了解你的~
不对你大大声说话的老婆❤


你昨晚为了写部落格5点半才睡~
你都是要给我看等我多了解你一点~
在我❤中~
你是一个对我很好的老公~
很担心我~
很关心我~
很紧张我~
愿意忍我~
不发我脾气~
我教你做什么的东西你一定做到给我的老公~
还有很多~
别人说你有50%的好~
可是我说你有100%的好❤
我会好好珍惜你~

我的爱人永远只会有张宝安一个❤


很想大声的跟你说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