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3日星期二

衰婆SRY 家长日

今天是家长日~
所以带电话去学校~
去偷拍他们~

四个傻婆不懂在看什么 :)


然后就回班写作文~
一到11点~
吼吼~
妈咪很厉害~
第一个到我班的家长~
第一次那么早~
我都吓到~
妈咪一进班班上的同学很衰~
就说有客到@@
老师没说我们什么~
代表我在班很乖 XD

拿完我们的就带妈咪去我哥班~
跑跑跑~
走走走~
上到去最高楼那边~
累死我们~



衰婆~
SRY~
不要生气我 :(
muackss~
你生气我害到我没心情啦~
保证没下次~
真的❤
我也不懂甘会去问的~
甘问了他他说没说过~
甘就跟我说他没说过~
说很了解他的为人~
说他有说过就会认的哦~
那些那些~
sry 啦~
不要生气我~



我的眼睛痛了一个~
到另一个痛~
哎~
几时才会

还有的就是我要去剪阴仔~
剪到短短的~
不然刺到我的眼睛很痛~



老公老公老公~
missssss u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