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3日星期五

errrrrrrrrrrrrrrrrr..

想说心情好很多了~
昨晚心情很不好~
虽然第一个安慰我的人不是你~
而是我朋友~
没关系~
有你的安慰关心已足够~
但我最想在我不开心的时候第一个安慰我的人是你*


你刚才跟我说你等下跟朋友出去~
明天晚上也是有跟~
那我令愿你今晚出好过明晚出~
因为明晚是我跟你谈电话的时间~
你却说你朋友特地在PINANG下来找你~
所以就给你出咯~
所以刚才你信息我说你等下跟朋友出~
我特地发下你脾气~
不过是有点不爽啦~!
我看你的早回会是几点!


病了病了~
要开始病啦~
伤风+ 有一点喉咙痛了~


今天心情downdown·~
也不懂要写什么了~~
明天跟老公出Pasar malam~



在电脑看到一篇文章~
挺有意思的~
就抄下来了~





爱一个人,要了解,也要开解;



  要道歉,也要道谢;


    要认错,也要改错;


  要体贴,也要体谅;


  是接受,而不是忍受;


  是宽容,而不是纵容;


  是支持,而不是支配;


  是慰问,而不是质问;


  是倾诉,而不是控诉;


  是难忘,而不是遗忘;


  是彼此交流,而不是凡事交代;


  是为对方默默祈求,


  而不是向对方诸多要求;


  可以浪漫,但不要浪费;


  


   `*不要随便牵手,


   `*更不要随便放手

当你爱一个人的时候,爱到八分绝对刚刚好。
所有的期待和希望都只有七八分;剩下两三分用来爱自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