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5日星期日

爱你

死火咯~
最近的眼睛变了小了啦~
因为前几天了> <
哭到了~
又时常不够睡~
从今天起要早睡觉~

昨晚去PM~
去当然有埋我爱人去啦~
吼吼
然后我妹跟他baby~
衰婆###~
阿伦跟他老公~
阿棋啊珑~
啊妤就自己一个人:(~
不过我们当然有陪她~


啊妤快快找一个 boyboy啦~  XD


PM不好走~
又热~
不过有东西买啦~
老公买了一件衣服和裤子给我~
咔咔~
不过下个星期六要出过~
因为要换裤子~
大头虾~
以为S siez 大过M siez~
所以就买了S siez~
怎知回去就给妈咪说说说~
妈咪叫我下个星期六拿去换过~
又有得出啦~
哈哈~


今天一早6点起来~
会和丰~
回到去7点多这样~
就睡睡睡睡到9点多~
妈咪买粉回来~
有我在那边最喜欢的laksa~
然后就一直看戏~
看到4点多~
就回了~


skip~


老公今天睡到很晚才起身呐~
2点多才起身~
因为他昨晚打blog打到5点才睡><
要用那么长时间来打 = =
的啦你 XD
哈哈~
可是看到老公的blog~
一直看~
看了又看看了又看~
甜到入心 ❤
嘻嘻~

爱你丫~

muackss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