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31日星期一

睡不着

睡不着
肚子超不舒服的 '
想呕 @@
不懂是不是刚才吃了太多油的东西 ><

今晚去喝收工酒 ~
上到车老板就给收工红包 RM 50 ~
去到有够闷 ~
坐着吃东西 '
谈下天~
出去走下 ~
终于到了抽奖时刻 ~
自己也没想到自己会中奖 ~
以为会抽到什么 ~
幸运Nomber : 1
我抽到1号~ 打开红包 ~
RM500 ~开心到我~
哈哈 ~ 以为只是去下吃东西 ~
怎知却有那么大的收获 ~
我是乖乖女 ~也有分一点给妈咪 ~
我的妈咪还开心过我 ^^
希望今年都那么的 Lucky ~


昨天跟姐妹们去买衣服 ~
还有姐妹们得男朋友 '
幸好我也有凯伦陪 ~
两个去到哪里都手托手 ~
如果凯伦没去我就有排闷了 ><
去Jusco附近买衣服 ~
全场RM25 ~怎知却买到一件而已 ~
再去Perade ~
其实我最想要买的就是高腰裤 ~
想买很久 ~
去perade看的都很贵不舍得买 ~
不就是颜色看不中 ~
我的高腰裤啊 o(≧v≦)o

然后就到处走走 ~
经过很多卖男生东西的店 ~
就看到很多耳环 ~
想起宝贝说要买耳环可是都没听他说买到 ~
就去选 ~选了好久看中了一个 ~
对我来说是很美可是不懂宝贝喜欢么 :p
卖耳环给我的男生给我说说就便宜了很多给我 ~
谢谢鲁 ^^
然后再去买一个小小的盒子装起来 ~
等跟老公见面时才送给老公 ❤

到7点才回家 ~
脚都要断了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这几天跟宝贝都很甜很开心 ~
前晚还线了一封超甜的信息给我 ~
我早上起来看一次去巴沙看一次回家看一次 ~
看几次都不会觉得闷 ~
我说过的 ~
只要少少的东西我就会很满足很开心 ~

我不需要你送我什么 '
我只想偶尔收到你的长长信息~
偶尔看到你部落更新 ~
我的状态我发布的照片你去给评论 ~
就这样我就很开心 ~
情人节生曰礼物我并不要贵重的 ~
贵重的东西对我来说不重要!!!!
你的心思你的一切才是我想要的 ~

我们刚才又吵架了 ~
其实我并不想和你吵 ~
你说了很难听的话 ~
当你说时你有想过我我听了会怎样么 ?
我听了我告诉你我的心很痛 ~
你说过的 ~
你可以的就不要去依靠别人 ~
可是怎么我想依靠的人都好像不愿意让我去依靠 ?
真的全部事情都要靠自己么?
当我累了时我想要你出现在我的身旁 ~
当我哭时我想要你的肩膀~
当我闹情绪时我需要你的哄 ~
女生总是会有几天心情不好 ~
不止是女生男生也会是 ~

对与错我都能分辨 '
老公 我会想了 ~
我也不会再是以前的我 ~
很野蛮不讲道理发脾气就是你错 !
为了你我真的很努力去改变 ~
甚至发脾气都不敢发了 ~
可是你呢?
什么话该说什么话不该说~
什么话会伤到我~
你有想过么 ?


我不希望我们再吵架了~
只想我们开开心心的在一起 ~
其实并不难 ~ 看我们要不要而已 ~
问题不需要吵得我们可以不需要用那么重的语气来说 ~
这篇部落写了好久 ~


一边写一边怕鬼 T^T


照片 ❤


喜欢这张 ❤
me and my sis




me ❤




倒数10天 :)
9个月快乐 ❤

部落要等到1星期后才更新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