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6日星期三

二人世界❤

昨天是我与你的二人世界 ❤
可是这一切都给我搞砸了 ><
paiseh ^^
至于什么事也不想说了 ~
总而言之没事就好 :))

宝贝呀宝贝 '
不要不睬我啦 :((
我已经一天没心情了啦 :(
阿晶和阿鱼的耳朵给我烦爆了 ><
哈哈 ''
所以宝贝啊宝贝 '
不要对我冷冷了嘛 :(
笑回 :)
Muacksssss ❤


我和宝贝的照片❤


因为太久没和宝贝一起拍照了 '
所以在拍照时偷偷拍埋老公 ~
哈哈 ~刚好老公在唱歌 ~
唱到很入神 XD


偷拍❤
爱你爱你 


❤这张 


很多人说我剪了一个不适合我的阴仔
太短了 
我也觉得 '
可是我会慢慢等他长 '
剪回一个适合我的阴仔 ^^


衰婆晶最近变到很像小孩子><
乖乖 '不要扭计 ^^
哈哈 ~
阿鱼说我的部落很闷 ><
都是我爱你那些 ~
屁股你啊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昨天我班的同学 '
又来发痒叼 了 ><
还在我的面前 ~
我望着她她望着我 ~
就这样看着他倒下去 ~
吓到我立刻跑着出去 脚抖到要蹲下来 '
看到他都觉得很怕了 '
她有病并不是说不要跟他说做朋友 '
她有病自己也不想的'
我懂'我还是当他是朋友!
可是她却拿这个病来吓我们 ~
懂我怕就一直要靠近我 !
今天已经避你了'
你还特地走过来 ~
还弄哭人家!! 
还扮自己发作 ?
不要再来弄我 !
我真的会忍不住骂你!
讨厌你!!!

___________

很多人说爱情就像游戏这样'
有开始就会有结束 '
可是我并不想我们的爱情像游戏'
所以我把我们的爱情形容成锁匙和锁头 '
因为锁头只有锁匙才适合在一起 '
永远都会粘在一起 '
只有锁匙才适合锁头 紧紧的锁在一起'
除非到那天某人把锁头打开了 ~
爱情才会结束 ~




我们的爱情永远都会甜蜜蜜 ❤


DEAR

Our Love 
Only the begining not will be end
Only the sweet
Only the happy
and not will be sad

4 ever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