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4日星期五

感触

我跟老公已经有很多天没吵架了
很多天当然不是所谓的两三天 
跟老公很少可以维持到这样的
所以要好好控制你我的脾气
没吵架的曰子当然都会很开心
可是我却感觉不到自己在开心 ''

一时很委屈没人懂
一时很无奈没人懂 
一是有很多烦恼也没人懂 

其实自己可以不用烦
不用想那么多
可是自己却很在意 ..//

在意别人怎样看我 !!!
看我到底是一个怎样的人!!! 
明明就是一个不是那么坏的人 ~
却给人说到我很坏 ?
我自认我并没有那么的不好 !!

这几天我都不是很开心
昨晚跟老公说了很多
老公哄我 ❤
不过老公哄人的技术有点点差 BLEK ^^
老公扮可爱和发巧的声音我通通都有录起来
今天开来听笑死我  :))


人都是自私的 
这句话是对的 ''


还有的就是阿晶晶转到我们班了❤
只剩雪琪孤零零 ~
可怜 :(

还有很多很多的东西都很想写
但是却不懂得要怎样去写

只想说人的忍耐度是有限的 !!!
很多时候不出声并不代表我喜欢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