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5日星期三

又回来写了 ~~~

开学不到四天就没去学校了 ~~
不是因为我懒 ~
而是因为我病了 ~~
其实 我真的很想去上学 ~
因为怕跟不上 ~
可是我的喉咙却痛到~~
顶不顺 ~
我家宝贝说怕什么 跟不上~
有他在 哈哈 XD

今天6点多就跟妈咪去芭莎
然后再去''一蚊鸡''看医生
好多人 ~
还好我们早去 ~
我们早去那些护士却不叫我们 ~
要我们等等等 ~
拿了一张MC纸 ~
拿了药 ~
就回家了~

昨晚我的妈咪煮了凉水给我喝 ~
下午我煮了宝贝买的单眼佬~
晚上再喝妈咪煮的凉水~
怎知都没消 :((

晚上跟老公谈电话时 ~
谈到差点哭 ~
因为我的喉咙 ~
老公就说要褒凉水给我喝 ~
听住先听主先 ~~
咔咔 ~!

一时觉得老公都很可爱 ❤
爱脸的老公说我现在那么迟才发现他的可爱  = =
哈哈 ~

这几天跟老公都没吵架了 ~
要好好维持~
不要再爆发吵架 ~

今年开始 
我会很用功很努力的去听书读书 
都是为了以后而努力 ~~~

看回以前我写的部落
每看一篇
都好像有跟老公吵架的事的 ~
好像删除 ~
可是却舍不得 ~~

______________


昨天经过一些巧婆的身边~
却给人说'' 哇 好靓女啊''
说我们 ?
晶晶 我 凯伦都有听到 ~
17岁了 还大过我们
思想却一点都不成熟 !!
懂你们很美 
身材又美 
可是你们的心不美 ~~~
都不懂那里得罪了你们 ~
 = =

同班的同学不懂做么很喜欢望我们 ~
跟男生谈天又望~
跟别人玩又望 ==
都不懂望什么 ~~

其实我只是想多一个朋友少一个敌人 ~
吵了那么久都还不够么?
针对了那么久还不甘愿 ?

人都要学会长大~
到你会想了 ~
你才会懂你以前做的东西会是有那么的幼稚 !!!!!



有人说你变了 ///
或许吧 ...
你没弄到我那就好了 ~
不过我想告诉你~
玩不起的话那就请你别玩我~
玩我就玩回你~
就那么简单~
不要说直接 ~
不要说讨厌~
如果你是这样的性格会让人更不喜欢 ~~!!~~
希望你可以变回以前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姐妹篇

开学了姐妹时常都连在一起
下课放学
可惜的就是晶晶雪琪跟我们不同班 

看到晶晶的CORN很美
很想买来带
可是怕自己不会带
但现在我绝对不会买了
因为在FACEBOOK看到一篇文章
是说带CORN会导致眼睛生虫 ~.~||||
恐怖 ><
老公 要小心~
''鸡鸡''也叫晶晶要小心点 ~~
哈哈

雪琪却提着龙龙龙龙 ~
虽然还没复合 ~
但你们复合了一定会很甜蜜的 ❤

凯伦阿鱼也是会很甜蜜~
我妹也会是 ~

更不用说 ~
我曾瑜苇也会是 :))


是时候要去吃药睡觉了~~
我的宝贝还在做猪   ~~~^_^~~~


倒数5天 ^^
八个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