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3日星期一

开学了了了了 :)

3/1

开学了 X)

第一天当然又会不开心又会开心的心情带着回学校~
因为想到去学校上学会开心
可是放学了回去就要做工
会很累 ...////

一大早起床~
我的睡猪老公还在做猪~
没打电话叫醒我 ><
洗好脸打起精神~
就去学校了 ~
看到分班 ~
我竟然进4K2~
有点惊讶~
我的成绩不可能会读到这班~
才懂原来这班并不是想象的那么差~
我们的班还好过 4K1 的 XDD
不过上到了中四~
所有的东西都不一样了~
全部都要用写的~
多了三个科出来~
就是account 还有pedagangan还有一个华文什么的 ''

要好好加油 ~
不可以再像以前了 ~
因为答应了老公~
要为自己而加油   ~~~

王子和公主的爱情终于可以在一起了
希望你们可以幸福下去 :))

我们六姐妹都要那么的幸福 ❤




照片❤


I'm waiwai :)




miss U


七仔 ❤



五点才睡六点就要起床 ''
看得出我的样子是有多累 ''


请不要批评我的照片
因为你没那个资格!!


我爱你 
一直为你都在努力改变
可是都做不到你心目中要的那位
很多人说
爱一个人什么都可以包容
他的缺点他的坏习惯
都不会介意
可是我的他却很奇怪
他是一直要我改变
变到成熟大方会想 ''
我懂这样的他都是为了要我好
现在的我所有的坏习惯都很怕在他的面前出现
看到我被人欺负
现在的他都会骂我
骂我不要那么笨 
可是懂他的心都在疼着的
我们两个都还没做到对方想要的·
口是说要改要改
到后来却没做到 
我们两个都要为了对方而努力 ~
不要再做幼稚的想法 ~
我与你都要永久在一起  ❤
我懂你不会表达 ~
每当我发脾气骂你的时候 
你都会很肤浅的应我 
等我骂完了你就会说要睡觉
这样的你会弄到我很心痛
懂么?
有什么问题 
我们都要第一时刻的说出来·
有什么的不喜欢 ~
也要说出来 ~
解决 !!!

这样的我们才能快乐的在一起 ❤

想念你的大手拉着我的小手 ///
每当你拉我的时候
都会偷偷的望着你
心里甜甜的笑着 


最近的我都在并命吃了 
现在的我要并命减肥了 ~~~



不要对我凶 !!!
我告诉你 !!!
我才不会怕你!!!!
你的所作所为会让我很讨厌你!!!
要走就死快点走 !!!
不要以你的脾气不好对我凶!!!!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