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日星期六

2011 Happy new year :)

很快的就2011年 ~
新年快乐 :)


31/12
2011年倒数也有跟老公在一起 ~
在老公家BBQ~
老公也一直怕我闷闷这样~
说真 ~确实有点闷 ~
咔咔~
不过没关系:)
跟你在一起几闷都会感觉开心 ~
看见你就会觉得幸福 ❤
所以每次看你都会久久这样望着你 ~
望几久都不会闷得~

老公的弟弟超可爱 ❤
看他吃东西玩游戏都会觉得他可爱 ~
哈哈 ''

一点多归家 ~
最近出街都出到很夜
但是开学了就不可以像这样了 ~

老公送我到家门口 ~
他叫我停下 ~
他有东西要跟我说~
原以为他是因为要出CC而哄我~
原来不是~是他的真心话~
老公一直说一直望着车窗~
不敢望我~
原来他都有会害羞的一面·
我就一直笑着看着他说~
如果他是在望着我说~
我想我会很Lam很Lam~

老公你的一字一句我都会很记得 ·
会深深地记在脑里~
不管我们时常吵架~
吵到明年后年~
永远都要在一起 ❤
你说的要和你过着每一年~

1/1
今天整个心情都闷闷的
两点多
老公载着他弟弟来载我去买校鞋
现在才来买  XD
然后就去吃东西~
3点多归老公家~
在哪里我又对着老公哭了
至于什么事就不可以说了 ''
想在这里说 
其实有股冲动想告诉你叫你找一个更好的
可以给到你想要的
更适合做你的女朋友的~
真的'
可是自己自私
知道这样做会很白痴~
自己对你有千万个不舍得
怎么可能会说出这样的话~
但是今天好想看起来自己真的不大适合你
你要的给不到你
感觉自己很失败
但你的想法却不是我的想法
原以为你会不开心
可是你却说你有错
紧紧的拥抱着你
眼泪一滴滴的流下
深深的记住你的拥抱
这么紧的拥抱
紧得让人呼吸不到 ...///

不去你阿姨家
是因为我觉得自己还不适合去你姨家
你觉得没什么问题
但是我觉得如果这次去了下次也会去
就会变成了一个习惯
就会每次我去你家到晚上就会去你姨家吃饭
会让我觉得不好意思
哎呀
这种感觉我也不会讲
你说就算我不要吃也跟你一起去
方便等下打包然后直接载我回家吃
可是我不想要
因为其实我想跟你一起去吃东西
然后跟你谈下天才载我回家
所以我还是拒绝去你姨家
我懂这样你会不喜欢会生气
但我还是要做
只因为想要跟你单独的时间
原谅我的任性''


你说今天你有很多东西告诉我
我懂你一定想说今天的东西
懂你有很多的不喜欢
要数我的衰野 ~
你要去CC~
唯有等你~
几夜都等 ~
熊猫眼又加深鲁 ^^



2011年
永远都1样爱你 ❤



✎ ﹍﹎╭曾经拥有就已足够了 
有着满满开心幸福的回忆
谢谢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