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1日星期五

气死

最近天气都很~
真的很 ''
要接近新年的天气都超讨厌 ~
想象不到新年回合和丰时要怎样度过 ~
感觉今年的新年放假太早放了 ~
还没过完年就开学 ><
要私人放假 XDD

昨天一早 ~
剪了头发 ~
阴仔短短的 ~
有人说像小孩子 ><
像傻婆><
样子山番薯><
幸好都不会说丑 ~嘻嘻 ~

剪了头发就去走TESCO ~
就去看家私 ~
看中了 ~
因为我们的房间都没有床架 ~
我的厨是小的 ~衣服挤到都没位子了 ~
所以我就买了床架 ~
单人床都要RM180@@
我妹就买了RM680 ><
佩服我妹 ~超舍得的 ~
我妹买了一个新厨新化妆台新的床和床架 ~
这些都是我们做工做回来的 ~
16岁就可以买自己属于自己想要的东西 ~
所以说没钱的人是假的!
只要你肯做你就会有钱~!


我们的家并不富裕 ~
有一个不大负责人的爸爸 ~
他家用会很少给 ~
我们三兄妹都可以说是靠我妈咪养大的 ''
她一个人做三份工 ~
很辛苦 ~
所以都没其他的钱可以让我们买更多自己想要的东西了 ~
所以我们就出来做工 ~
我第一次做工是中一大放假时 ~
做了两个礼拜就给人炒鱿鱼了 ><
第二开始做工时中二 ~
做了一年就转了 ~
转了现在做的工'
因为做工就可以买到自己想买的东西 ~
衣服电话电脑书包还有很多~
都是靠我们自己做工做回来买的 ~
我写出来并不是要写给别人看以为自己有几厉害 ~
其实我是想写给自己看 ~
突然的想写就写 ~
觉得用自己的钱来买东西会更有满足❤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昨晚跟宝贝吵架了 '
或许他真的误会我的意思了 ~
我并没有这个意思 ~
所谓的最后一次 ~
其实我真的很怕 ~
很怕这个最后一次会几时发生 '
所以重昨晚开始我就开始写曰记本了 ~
因为只有曰记本能表达出我的想法 ~
如果真的有一天我们真的**了 ~
我会把我这本曰记本给你 ~


当然我会好好珍惜这个机会 ~
无论谁对谁错 ~
把昨晚的事忘记掉 ~
今天重新开始 ~
今天我们又变回好好的 ~
希望能继续这样保留下去 ~


不在乎天长地久了..
只在乎曾经拥有 
永远我也没勇气说下去了 ''


其实我们也可以不用为了小事而吵架 
你说得对 '
如果为了第三者吵架都还可以
可是我们都是为了很小的事而吵 '
我们不吵架其实真的很开心的 




我会尽量去做你心目中想要的老婆·
我的改变都要让你看到感觉到 ~


只因为我爱你!!!







剪阴仔了 ><
会很不美么 /
老公见到我一定会笑我 :p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