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3日星期日

承诺 ❤

最近我都会少上来写Blog 了 :))
因为我在写曰记 ~
感觉什么东西都写在曰记部落也没什么想写了 ><
每一天每一晚都会写在曰记里面 ~
等老公要去新加坡时就拿给他看 ^^

星期六晚上跟老公去夜市 '
跟老公的家人一起去 ~
看到老公的朋友 ~
他们说很羡慕 ~
感觉我们很像一家人 ~
哈哈'
老公就说
以后他妹妹去了新加坡做工~
就以后带着他弟弟跟我一起走夜市❤


阿妤说 
看到我在夜市自己一个跟在后面好像很可怜><
其实不是 '
因为老公要拖着他弟弟 
我就跟在后面
多人时老公都会转头望下我看我有没有失踪 XD
或者就是升个手在后面让我拖着 ~
嘻嘻 ~
这样都会让我感觉到很甜很甜 ~


送我回家时 ~
好喜欢你的突然牵起我的手 ~
突然亲我 ❤


然后星期曰就去The store ~
原本以为有去下百盛的><
跟老公去the store买弟弟的新年衣~
弟弟真的很可爱 ~
肥肥的很难选到适合的裤子 : p
买好的衣服~
就去买新年的东西 ~
然后就回家鲁 ~
原本想要跟老公拍照的 ~
整知累到躺在床都睡下去了 ><


老公说下次还有机会的 '
希望鲁 ~
下次要捉着你来拍多多 :p


然后就去吃新开张的餐厅 ~
第一次吃鸡扒吃到那麽不满意 ~
跟老公斗~
说一眼看下去这家餐厅的设计的东西就不好吃~
老公死说试下鲁~还说他阿姨来过这里吃~
说很好吃 》《
结果叻?
哈哈 ~
吃下东西我就问老公 ~
其实你啊姨是不是真的有来过吃得?
老公就笑着说而。。。有瓜。。无知道》《
傻傻的 XDD


老公说我们见面就会好好的
久没见面就来吵架了 ~
嘻嘻 ~
是的呀’
可是也要慢慢的习惯不能见到你的曰子 ...


我的妈咪最近很可爱><
昨晚跟老公谈电话 ~
他就一直打扰 ~
还说没问到老公做么弄我哭 ~
哈哈 ~
你的身体要自己看好!
说了几百次叫你去看医生都不要去 ~
每次都要拖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读书时间都过得很快 ~
不懂是不是读书时有姐妹在呢~
所以时间以下就到放学了 ><


一个星期后就是新年了~
感觉今年的新年会很闷 ~
还没新年完就要开学了 ~
老公在这里我就在和丰><
有够闷 @@
老公在这里就要乖~
去pub给我知道你坏蛋你就惨!
BLEK:p


其实你懂不懂
我要的比任何人都来得简单 
只需要你的关心紧张在乎你的爱
我就很满足~
在我心里~
你无可取代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