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0日星期一

11 - 1 - 11

昨天可以说是今年以来我最开心的一天 ❤
我一直跟老公说我很开心
很开心 ~
都不懂说了几次了 ><

昨天一大早 ~
我干哥和他老婆就来载我 ~
来不及化妆来不及梳头 ~
穿件衣服穿个高跟鞋就出去了 ~
第一次跟他们出街 ~
以为会很闷的 ~
可是却不这么觉得 ~

去茶室吃了东西先 ~
竟然吃了 RM25块多 =.=
粉又不是很多 ~
竟然要那么贵 @@

吃饱饱了 ~
就去百盛啦 ❤
因为我干哥说要带我去买新年衣~
去到时不敢买不敢选 ~
给我干哥一直说 = =
一直问我有没有看中 ~
结果就叫他的女友帮我选 ~
因为我这个人都没什么主见的~
买衣服都是靠我妹或老公选的 ~
他们说美就买 :))
不过帮朋友选就'' 得得地'' geh ~
 结果就给我干哥说 ~
这样做人不可以的 ~
要有主见 ~
要会选要会买 ~
买了一件衣服 ~
因为差不多件件衣店都进去看 ~
都不合心水 ~
全部都是花花的 ~
不喜欢不喜欢 ><

然后就去starbucks喝茶 ~
我不敢进 ><
因为那里的东西都超贵 ~
就给他们笑 ><
说要见识 ~
说以后就可以一起带老公来啊 ❤
一杯 Ice lemon tea 都要 RM10++ @@
(不要觉得我 3 八~ 因为我并没有去过这些地方喝东西 )
然后就谈天 ~
说老公的东西 ~
说做工的东西 ~
谈完后 ~
继续 SHOPPING ~
买了一条短牛仔裤 ~
再买 BAG~
再买化妆品 ~
他们带我去 SASA买 ~
全部都贵贵的 ~
买了点点东西都要 RM50+++
~~~

感觉用了我干哥很多钱 ~
他还说27号带我去penang买衣 ~
因为那边有很多衣服 ~
他对我真的很好 ❤
突然地说带我去买东西 ~
带我去吃东西 ~
用了他很多钱 ~
谢谢你 ~
可是他说兄妹不用计较  = =
好像亲生的妹妹对待 ~
我很开心 ~
开心的是我第一次买那么多的东西不用到自己钱 ~
不过我会记得 ~
记得你们对我的好 ❤

到两点多 ~
我家老公来载我回家 ~
我干哥就送我到门口 ~
呵呵 ~
然后就一直在车跟老公说很开心很开心 ^^
老公就一直听我说~
然后认真一看 ~
发觉他的眼睛很累 ~
整个人样子残残的 ~
就问他前晚玩到几点回家 ~
他竟然说 6点多才回家 
真不懂男生为什么可以打机不睡觉?
没想过在担心你的人 ~
担心你的身体 ~
担心你回到家没有 ~
老公说他真的不会再去夜街了~
还在FB(no more cc~less go out at night~say bye to night life~)


不是说不信他 


还是送他一句 听着先听着先 :p




世界莫曰 有人说今年的5月21号就会来临了 ~


很难得一直可以跟老公谈天 


老公就解释给我听~


他说就算世界末曰来临只要我们在一起就行啦 ~
然后他抱得我紧紧得 ~


下去啦 ~


超sweet的 ❤


Lam 爆 ~


其实只要一点点的东西我就可以很满足
很开心 ~




到7点多 


吵醒老公 ~


因为我要请他吃麦当当 ~


梳好头 ~
就去吃啦 ~


老公为了我 ~


就被逼去吃新出的 ''发财汉堡包''


哈哈 ~


因为我要吃新出的薯条 ~


然后我当然叫我的spicy chicken 吃 ~







老公吃这个 ~

辣辣的 ~洋葱味超重 ~~~


我家老公吃时拍的 ~

戴眼镜 ~
四眼田鸡 ~

blek~



再买一个ice cream 
就饱了啦 ~


还有的就是我的收获





明天就是 11-1-2011

就是11111年 ~

刚好是我跟老公的8个月 

希望我们永远都在1起1生1世 ❤

老公我想让你知道 ~

我不喜欢你出夜街~

不是不给 ~

是要有时间分配 ~

不要时常弄到自己累累的~

我也要让你知道 ~

我爱你 ~

我一直都在为你改变 ~

为你做的都只因为我爱你 ~

我不是一个很好的老婆~

一时扮到自己像小孩子这样~

只因为想看你笑笑 ^^

我也不喜欢你没交代 ~

我想你做什么都要通知我一声 ~

好让我放心 ~


甜言蜜语不说太多 ~

因为我想说的你都会知道的 ❤



__________________



妈咪说得对 ~

我也学会看开 ~

有苦就要懂得吃 ~

这样才会有成功的一天 ~

我也不会被人看死的 !!


~~~~~~~~~~


FOREVER ❤ U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