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8日星期二

不会忘记今天 ❤

今天 是18/11 ~
我也不会忘记今天 ❤

今天是我弄到你让我失望 ~
不开心 ~
今天也给我感觉到你的在乎紧张 ''
你是爱我的 ~
你是很紧张我的 ~
每次问你紧不紧张我 ~
在不在乎我 ~
今天我都看得出来了 ❤

放学后打给你
你说你在打包信息谈 ~
突然的你却说你要去朋友家 ~
我就一直想为什么打包就去朋友家?
去做PROJEK?
我就一直打给你~
你不接 ~
一直信息你 ~
你不回 ~
我觉得很烦 ~
为什么你不接 ~ 真的那么忙?
我就觉得你在骗我 ~
信息去骂你 ~
问你是不是骗我 ?

到三点 ~
等不到你的信息 ~
就把电话放在房间不拿去工厂 ~
整知 ~
我走了电话没拿 ~
这时的电话才会响 ~
才会有信息来 ~
我怕 我怕会没信息 ~
怕电话没响所以选着逃避 ~
把电话放房间 ~
不去看不去想 ~
去做工 ~

在工厂 ~
一直想着你不接我电话的事 ~
我竟然用了三个小时多都还没印完我要印的东西 ~
到8点回家洗澡吃饭 ~
开电话来看 ~
看到他信息有信息来了 ~
信息写到好失望的感觉 ~
叫我不要用再找他了 ~
问我为什么不听他解释 ?
未接电话3通?
我打回给他问 ~
想听他解释 ~
为什么不接电话 ?
可是他不解释了 ·
说没必要要解释了~
我喜欢要怎样想就怎样想 ~
然后就说要洗澡就盖电话了 ''

我很紧张 ~
信息问他为什么不解释?
老公就说他下午又来工厂找我 ·
想着要向我解释 ~
可是我却不接电话?
老公也向我买了我喝的东西~
也在我工厂外面了 ~
老公骂我就是跟他骂架了就习惯了
把电话不带出去要找我找不到我?
老公也有打给我妹 ~
他就是很气 ~
气我为什么不信任他 ~
帮一个朋友就这样给我怀疑了 ~
说我为什么不等他得空了等他解释了~

听到老公这样说我心很痛 ~
很讨厌自己为什么当时不把电话带出去 ·
为什么要不信任他呢?

我一直哄哄哄宝贝 ~
可是觉得宝贝都不好像要怎么睬我....
对不起 ~
我懂我让你失望了 '
除了对不起我也不懂要说什么了 ~
可是我答应了你很多事 ~
我说到做到的 ~

*我现在就算跟你骂架了电话都会随时带着 ~
不会再关机丢电话在一边 ~
会给你随时找到我 ~
不会再不信任你 ~
不会再怀疑你 ~
以后要搞清楚了才说东西~
还没搞清楚之前不会乱乱想东西 ~
不会再让你对我失望 ~
只会让你越来越爱我 *

信我 ~
我会做到的 ~
肯定会 ~



临时做了一个功课 ~


当当 ~
就是这个啦 :p
记得老公第一次写部落的时候 ~
也是我第一次最生气他的时候 ~
他也是用纸写SORRY给我 ~
现在我也是 ❤

SORRY MY DEAR :(

前天跟老公吵架了 ~
哭了两个小时多才停 ~
我是爱哭包 ~
一点点事我就会哭 ~
其实不是怕而我是一个很容易哭的女生 ~
不懂老公会不会觉得我烦叻 ^^
妈咪懂我哭 ~
说要拿老公的电话 ~
问他为什么我哭?
下次老公来要骂老公 ~
哈哈·
妈咪说现在就骂架及时到老 ?
妈咪视乎把你当我的男朋友了 ^^

我的妈咪真可爱 ~


还有的就是雪琪也转来我班读了~
六姐妹同班了 ~

他说朋友不需要多 ~
一个真心朋友就足够了~
觉得这句话很有意思 ~

最近很多事情想不通 ~
觉得自己很有压力 ~
为什么我听回来的东西会让我那么失望?
为什么他们要说到我这样?
我真的是这样的人么?
用下你的猪脑想~
我是不是?
送你一句 ~
不要以为你很大!
就算你几大 ~
弄到我我都会超骂~
凸 ~
讨厌你这种人 ~
几岁了 ~
都不会想下 ~
失望失望 ~
再有下次就不会再忍了 ~
人的忍耐度是有限的! 

只要没做错事.不怕给人说 
这句话是对的 !


最近爱上一首歌
林俊杰的‘记得’
谁还记得是谁先说永远的爱我
以前的一句话是我们以后的伤口
过了太久没人记得当初那些温柔
我和你手牵手说要一起和你走到最后

张宝安 !
你听好看好 ~
要听进心里耳里~
要看在眼里进脑里 ~
我永远爱着你 ~
以前我们所说过的约定承诺我都没忘记~
还都很记得 ❤
我们一起手牵手走到最后好么?

要一辈子幸福的走下去 ❤

我做了我会令你失望的事~
你也有~
只要大家都肯原谅大家~
也许我会让你有厌倦的一天~
但是我还是会依然紧张在乎爱着你❤


这篇有好多肉麻东西哦 ~
但请注意~
不是为了要哄你而这样写哦~
是出自内心的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