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7日星期四

突然来得mood ❤

突然有mood来写部落 '
其实写部落还好过写曰记 ><
因为曰记是用手写部落是用手打
写到好累 @@
老公说我三分钟日度 '
才不是 ' 我可是很有心的去写曰记的!

今天学校庆祝新年~
终于感觉到有点新年气氛 '
有够热闹 '
节目也够精彩 '
12点放学却延迟到12点3
假期了 ~
就快要新年了 :))

时间过得真的很快 '
一下子就说要新年了 '
跟老公一下子就要9个月了了 ~
阿鱼都说真的过到很快'
倒数12天我和你就9个月了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一个男生变了就会觉得他不爱你了
他不紧张你了他变得陌生了 '
可是再想一想 其实他还是像以前一样
一样的紧张你一样的在乎你 
感情久了就不会来得刚开始的浪漫甜蜜
因为习惯了你我 了解了你我
很多时候对方都不会开口让你知道他在想什么
不要埋怨他对你不好
不要说很讨厌他 其实你还很爱他 
有误会了就要解释清楚
把事情尽快解决 

姐妹
相信你可以的:)
不开心要说出来 我们会给意见你 :)

我的男人也是
我们的爱情刚开始时真的很甜蜜很开心
因为我的脾气我的男人一直迁就我
可是久了他会叫我改 叫我变
不要再好像小孩子 发埋那些脾气
老公说我给他调教到很好了 ><
老公一时也会说笑话给我听
说跟林峰谈电话 炸到 = =///
说他是偶像实力派 
我想回他说屁股啦 XD 
一时我们很甜蜜 一时我们却很冷谈 '
发觉你最近变冷谈了 ><
不可以不可以 ~
变回甜蜜蜜  哈哈 : p


其实拍拖并不是发巧 '
如果是的话干嘛你还要去结婚去拍拖 ?
不够岁 ? 可是我还会想 '
我也没做错事 '
我16岁了 ") 虽然还不算很大 '
我也有权做我自己喜欢的东西 '
妈咪还没出声你出什么声 '
这样给你说一说妈咪很伤心的 '
一点面子都不留给妈咪 '
你要面子我们也会要!

不要因为这些东西影响我的美好心情
今天不懂做么很开心 ^^


如果爱情就像一个童话故事
我想要当一个很幸福的公主
在王子的胸口紧紧依靠着
感受到他的爱直到永远_________❤

而在我心目中我的王子一直都没改变过 
还是张宝安你❤
不会改变也不想去改变 :)


短暂的爱情我并不想要
永久的爱情才是我想要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