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5日星期六

圣诞节快乐 ❤



圣诞节快乐 ❤
虽然过了 ~
但还是要说 :)

24号
就是所谓的失身夜 =.=
其实我很想出去去跟老公倒数的 ;;
可是不能要等到25号才出去~
老公就去打桌球和打机 ~
肚子饿了 ·
跟妈咪说~
妈咪竟然说‘’ 叫你的安仔买给你吃丫 ''
哈哈 ..//
老公真的就买云吞面来我家给我吃
哈哈 `
然后妈咪就装一支凉水给老公~
因为他喉咙不舒服~
我特地叫妈咪教我弄给老公喝的 ~

'' 喂 张宝安 你看曾瑜苇我对你几好 ❤''


哈哈~
连老公都说好喝还不够喝添 ~


25号圣诞节 ❤

七点就起身了 ~
睡不回去了 ><
玩电脑玩到九点多才叫醒我宝贝 ~
宝贝还在做猪~
自己换好衣服化好状就叫宝贝来接我去他家 ~
老公来了之后 ~
却说我的衣服太成熟 ><
我就自己去换一件比较像小孩子的衣服 XD
没拍照 
因为电话烂了 ...
老公没洗脸就来载我 @@
口臭臭来亲我 ...
yiiiiiiiiiiiiiii~
臭臭 ~
不过我喜欢 ❤
哈哈


然后就去perade看戏~


到晚上就去喂吃街吃东西~
然后就去波楼 ~
我就去ex_change找晶晶 ~
探她班~
发觉那种地方有很多变态佬 ><
晶晶小心点 ~

然后晶晶就陪我回去波楼~
老公他们说就去怡保看车~
很多警察 
走到哪里都有~
我们却给警察BLOCK了 ~
幸好我有带IC~
吓到我~
想起以前的那件事!
突然不开心~
老公看到我突然心情不好~
''就说你这样子我看到很心痛的呀~
我就说是的话我就要这样子等你心痛痛 ''
BLEK ~


去看车~
有很多很可爱的车~
我跟老公说以后我们结婚都要驾那么可爱的车❤


看见很多人都有圣诞礼物~
突然来的惊喜都会带给人羡慕的 ~
羡慕只是羡慕~
并不代表我想要~
我不介意你买不到东西给我~
我只是介意你的心不在我这里而已 ·
傻瓜~
其实你就是我的圣诞礼物~
能陪我一整天~
拖着你的手是最温暖的时候~
发生什么事情都不怕~
因为有你在~
你的身体最有安全感~
你的肩膀永远只能让我一个人依靠~
可以想说你永远都是我的 可以吗?
你说你要去新加波了 ..
等你去了新加波你有能力了·
我要什么你就可以买给我了...
可是我怕~
怕你去了新加坡你会忘记我..///
怕你去了新加坡有了第二个..///
怕你去了新加坡你不会再信息我打给我..///
怕你会有很多很多事情..///
可是你却说~
你也会怕我~
怕我到了17岁~
会乱乱跟人家出去玩~
笨蛋`
我不会的~
因为我已有了你~
你也一样跟回我说·
你已有了我~


你说要等你回来~
等你回来娶我 ~


哈哈~
我会等~
等你驾着一辆很可爱的车来向我求婚❤


虽然不懂你在新加坡会怎样~
你不开心你开心我都不在你身边~
不可以时时刻刻听到你的声音~
可是还是那一句~
我会等你~
因为我爱你~
只是简简单单的字就可以形容我对你的爱~




我会好好珍惜你现在在我身边的曰子 ~
会把东西深深的记在我脑里~
不会忘记~




不管我们的爱情有没有人看死~
不管有没有人说老公去到新加坡我们就会散~
不会久~
可是我都不会听~
因为我跟你只有我们知道而已~



宝贝
答应我
牵起我的手就要永远牵着下去
直到走红地毯的是时候
那我们就可以一生一世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