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日星期四

该来的还是要来了~~

很想大声地说  :
我很辛苦

这个感觉我想很多女生跟他们的男朋友
要散时的感受吧 ..///

除了就还是...
不懂还可以做些什么 ~~

这几天觉得你变了~
开你的FB~
看到你在朋友的主页中写了写看到让我想不通的东西~
我看了很多次~
看了又看~
甚至会背起来了~

你在哪边写  : 兄弟~如果你們喝一杯茶...喝下喝下...你發覺原來你不喜歡這個口味...
你嘗試再喝下去~可是你覺得這口味真的不適合你~你會怎麽樣?
你不是不喜歡這口味~而是這口味沒有什麽口感~比較普通~
你覺得喝白開水會比較好麽?

我很乱~
很冒屯~
不懂要怎么做~
问了朋友的意见~
都说跟你谈清楚~
问你为什么这样写 你说不懂~
问你想怎样 你说没有啦~

我只是想你说清楚 我要你心中的答案


我很努力改变自己只想在你心中占有位置
很努力的去满足你
改变自己的脾气
到头来的努力结局还是一样的

你说我好
是你不好
给点时间你想清楚....

我只好给时间你想清楚~
重看你的部落~
看到一半我就关了~
因为我的心很痛~
好像叫着我不要再看下去了~
电话里的长长信息~
再次看回~
你都会写永远在一次~
承诺永远守护着我 ~

承诺真的会实现吗?

你突然说茶谈了
口感不好..
想喝汽水了...

只要你说出口
我会尊重你的决定
还你自由
把手放开

你诺不离 我决不放弃

以前的我应该会很潇洒的说分手了吧...
现在的我做不到~
因为我怕我说了我会后悔~
因为我真的很爱你!

你说要时间冷静
不懂会要到几时
我的时间很难过
睡不着
做工作不好
都只因为你的信息

曾经以为你会是我最后的男人
曾经你说过很想立刻娶我
曾经你说过会爱我一辈子
曾经你说过手拖了就会一世

无论怎样
你的决定才是我们的结局

你是否要把我心中的锁头打开?


我会等你

只因为我还很爱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