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2日星期三

回来写 :D

回来写了鲁 ; D

我可爱的妈咪
最近都送爱心饭盒来工厂给我们吃 ❤
饭盒很可爱 ~


就是这个啦 ❤

虽然只是简简单单的菜 ~
吃起来却很幸福 ❤


19/12
去百盛 ❤

阿鱼和凯伦庆祝生曰 ~
等衰婆晶和啊鱼凯伦来了~
我的衰婆晶 变了很可爱 ❤
喜欢~
他们来了 就去陪他们买衣服~
看到他们买手痒痒~
想买~
可是告诉自己不可以买 ~
因为家里有很多都还没穿到的~
只是买了一点的化妆品~
都心痛了~
没办法~
要美就是要这样了 ~

买完了就去唱K·
感觉很闷~
不懂是不是老公不在身边的感觉 ~
就自己唱~
又很想老公哦~
如果老公在身边就能听到我的 ''靓声''鲁~
咔咔~
唱到要结束的时候~
就捧着蛋糕给啊鱼和凯伦 ~
最衰没拍到照片~
因为电话烂了的问题~
气死!!!

真羡慕他她们 ~
我甘大个女都没有朋友捧着蛋糕来庆祝的 ~
祝你们生曰快乐啦 喂 ^^

唱 K 完~
就去吃火蜗 ~
其实我不是很想吃~
因为我真的没钱~
要买电话啊~
可是他们要没办法丫~
吃吃吃~
当中说了很恶心的话题哦~
哈哈~
笑到我们~
最衰阿晶不在~
不然笑死她~XD


如果张宝安在~
他一定会在我耳边叫我不要那么恶心的:)

吃完了~
老公突然说载我回家 ~
开心而~
终于可以见到他了~
虽然只是短短的几十分钟~
老公染了头发 阴仔剪短短了~
可爱 ❤
小孩子这样~
老公送我回到家~
叫我给个 GOOD BYE KISS
选脸还是嘴~
我要亲脸的时候~
他整个转头就亲到他的嘴巴了~
咔咔~
Lam 死 ~

对啊~
我是想说如果有机会可以跟你单独~
我会抱着你亲到你死为止~
咔咔

照片 ❤

拍了很多~
可是只是放几张上来而已~


我和衰婆晶 ❤ 




我和雪琪 ❤




this is memememe :)



今天是冬至节 ·

很多人说冬大过年~

我的妈咪煮了很多鸡鸡鸡 ~
还有虾 ❤

吃鸡都吃到怕了~

可是这天和昨天我并不开心~
因为我跟老公又发生问题了~

昨晚我还崩溃的哭了 ~
才睡觉~
所以今天起来眼睛超肿的`

问题我就不说啦 ~
因为答应老公不要写不开心的东西下去 ~
写甜甜的东西给他看~

爱情是要经得起考验的~
累了~
甚至想要放弃了~
可是不懂为什么自己却不想~
感觉自己真的不应该那么容易放弃~
每次每次就算有什么不开心不喜欢~
都会收在心里~
偷偷的哭了~
就以为会没事了~
可是感觉说了出来~
会舒服了很多~

所以答应自己
以后有什么不喜欢的东西
不开心的事
全部都要跟玩衰老说 ~
不可以再为衰佬哭了 ~
因为爱你 你也爱我 ~
所以你就更加不可以弄到我哭~

我不懂那个你以前的人是怎样~
也不懂你是跟我说真话还是假话~
过去就是过去了~
也不想懂了~
现在的你才是最重要的~

我们一起有225天了~
就快要8个月了`
时间过得真快~
我们在一起真的有很多快乐的事情~
当然不开心也有~
每个情侣都会有吵架的~
不过我们只是比别人多而已 :)

我们甜起来是会让人很羡慕的
可是吵起来却是会让人看死我们这段恋情的

是啊
一时我真的会有想到我们真的会适合对方么?
每次吵架都会很辛苦~
真的我们会有一辈子么?
没有人会懂得~
本来今天好好的明天就会分开的~
8年的感情都会分开~
何况我们的只有短短的几个月~

所以只好珍惜现在~
现在所拥有的~
因为失去了~
就回不都过去了 ......////



很想大大声的说 :

张宝安  我爱你
真的很爱你


❤.❤


明天就是出成绩了 ~
我叫老公在我们去拿~
因为我要开心的时候跟老公分享~
伤心的时候等老公安慰 XD

回到家才跟妈咪报喜 
说成绩  ~

期待哟 ..////



如果你愿意一层一层的剥开我的心

你会发现 你会讶异

你是我最讶异 最深处的秘密

如果你愿意一层一层的剥开我的心

你会鼻酸 你会流泪

只要你能 听到我

看到我的全心全意 \\ ❤ //



这首歌很适合我要给张宝安
我想告诉你
如果有一天
你能走入我的内心里~
你一定会哭~
因为里面全部都是装满属于你我的东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