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6日星期四



没什么想写的 ...
可是衰佬说要看~
就写给他看吧 ^^

衰佬你看 我对你几好
咔咔 ❤

Beach party 回来后
老公变了很多

感觉给我不再是以前的他
希望这样的改变可以一直保持 ❤

昨晚老公终于买 ''单眼老凉茶 '' 给我喝
因为我伤风
之前他说买到现在都还没买给我
昨晚他买了3包给我 + 一包话梅 再 + 两包零食
咔咔

爱心单眼老
一喝立刻好
再 +  是妈咪帮我冲的


我的部落格背景换了
不懂会不会美了还是丑了 ?
衰佬给点意见 ^^


做错事了后悔都来不及了//
感情不好好珍惜
贪玩 
一个那么好的感情 就这样结束了
全部人以为你们是最好最快结婚的
结果 ...就这样结束了 ~~

不过答应老公
我绝对不会令你失望
令你不开心
只会令你越来越爱我
咔咔


你也是哟 ^.^


我会好好珍惜我们这一段感情 ❤



答应我好吗?
以后你拖得的手只可以属于我一个人
你抱的人只可以属于我一个人
你说的我爱你一直可以属于我一个人

大手拉小手
拉了就一世 ❤


星期曰和姐妹们疯狂一天❤
在 K BOX 庆祝你们的生曰 ~

可惜老公没有去 :(
不然就可以听到我唱歌啦啦啦 ~



明天发生的事没人能预料到~
可能今天好好的...
明天就是分开了~
所以我会好好 珍惜我与你的快乐时光~
脑海里只记得快乐的事~
把烦恼不开心通通丢一边 ~


我要我们的爱不是短暂的
而是永远的❤

听到么 ?





just  ❤ U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