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7日星期五

发泄发泄

发泄发泄 >..<

臭电话 ~
又烂了 ...
讨厌!!!

发誓不会再出钱医你了~
因为 没 $$$

只好等奇迹出现~
会有一架新电话给我用 :)


希望等到啦~


因为妈咪说出新加坡的时候
去问下我姨 ~
看有没有多余的电话~


希望奇迹会出现~~


星期曰出百盛的心情都给这家电话搞烂了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其实 
是懂我什么是不喜欢的什么是喜欢的

是懂得
却没做到''

或许你觉得就这么小事并不什么大事
所以没必要告诉我
生你的气你只觉得我无理取闹

可是如果你做到了
你会觉得我很开心
因为我只想你去那里我告诉我
在哪里都告诉我

就是那么简单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