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5日星期日

来写啦啦啦 :)

来写了 :)

我想在这里谢谢关心我的朋友们
尤其是你【干姐】
懂我不开心竟然请我吃东西 ~
在这里跟你说一声谢谢啦 ^^

我跟他又好回了 !
跟他之间虽然有很多问题~
虽然每次说要冷静我们还是不会说分手~
因为都懂大家会不会真的舍得 真的不会后悔 ...
虽然好回了~
可是感觉我跟你还好像有距离~
不过我告诉你 只要我还爱着你的一天
我都不会放弃你
直到那天你说你不爱我的一天才是我们的结束 ~
虽然我不懂这样做会不会后悔
可是爱过就不会后悔
我只想你有一天不爱我了 请你说
不要做无谓的暗示 这样我会很辛苦
请你说出口 让我死了这条心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昨天跟老公和家人一起走百盛~
走走走~
老公买了一件衣服和一对拖鞋
都是去BEACH PARTY 穿的 ~
走完了 就去大树脚吃东西
吃到一半有一个乞丐走来
他很恐怖
我很怕 
当他走过来时在我隔壁
说话感觉靠到我很近 
我怕到整个靠在老公旁边
幸好那时他抱着我
跟那个乞丐说没钱 叫他走
那种感觉我很喜欢
好像在保护我 ❤

走了就回家~
想说老公的弟弟有够可爱 :>)
然后试穿beach party的衣服给老公看~
老公说 ok :)
不过自己没什么敢穿 ><

叫你紧紧抱着我
问你为什么觉得我会叫你紧紧抱着我~
你说你懂 因为安全感
我说是啊 真的因为有安全感
能听到你的心跳声 感觉你一直都会在我身边
可是我怕我们会再一次分离
怕以后都不会这样的抱着
所以叫你抱着我 让我好好的记得
就算有哪一天我们真的**了 我都不会忘记

看着我送你的相架
有一种想哭的感觉
你问我是不是不开心~
我问你如果我们前几天真的**了~
你是不是都要把我送给你的相架
电话里的照片 长长信息
都要删除掉?
你说应该吧....
删除掉我们之间的回忆 是有几不舍得
可是我不会
我会把你送我的东西
我跟你的照片收好好
当做是回忆
想你时都可以拿来看 ~

当你睡觉时
我都会在你隔壁望着你
用手摸摸你的头发
你的脸
害怕自己有那一天都不能这样那么前的望着你
要深深的把你样子记起来 ////

写到好像很悲 @@
不过这些都是我心里话~

晚上时老公就载我去吃炭世界 
老公没跟我一起吃
本来整大班姐妹约在一起的
整知变了6人火蜗 ><
我跟阿鱼 ~
感觉很闷 ><

就跟啊鱼谈谈谈 ~
王子和公主的故事 
我喜欢

喜欢不一定要拥有
这些是思想成熟会想到的
但我觉得喜欢就要努力去争取
这些是幼稚人想的东西么?
如果你不努力争取后悔的事自己


星期六 BEACH PARTY ~
老公要看好我哦 ~
我看到你望别的女生
小心你的眼睛不能要哦 
嘻嘻 ❤


甜蜜的爱情
往往都是让人羡慕的
我相信
不久我们的爱情都会得到认同的

希望你我的故事都不会有结束的那一天
除非到我们死了 那一天 ❤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