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8日星期日

突然很有Feel 写 BLOG

突然很有Feel写BLOG
所以自己一个在客厅玩电脑~
虽然怕可是却睡不着~


今天去弄头发
里面有一点点
一点点的玉米烫而已
然后拉着
不懂是因为睡觉弄到的关系
好像没什么直了....
不过还算满意 XD
弄了比较好看 咔咔
比较精神了 :))
弄了RM 99


我宣布破产 
最近用的钱越来越多了
要省省了 


问老公我弄到怎样 ?
老公却说普通 = =
跟之前的没什么分别 = =
个个朋友都是这样说
伤心伤心


美不美对我来说并不重要
因为真心喜欢的就不会看外表
只会看你的心
可是我也懂男朋友都会喜欢女朋友美美的
说不喜欢是假的
所以出街打扮要美
现在的我买了出街的衣服超多
大多数都是裙子
以前的我都不会去穿


老公我想告诉你
爱一个人并不是在要求他
怎样改变怎样改变
我懂
一个人有缺点可以慢慢的去改
我也懂我自己也有很多缺点
可是你呢?
你也要想下你自己的
不要每天叫我改改改
我已经很努力在改了
真的
每当我很想跟你吵得时候
我都会叫自己忍着 不要吵
我懂你不喜欢我都会尽量不要去做


我不想跟你见一次面谈一次电话
都会听到说 我都不懂要跟你怎样说 
有什么事都可以说的
有什么事都可以解决的
你不说 我不会懂
我也不想你说 不想跟我谈了 听到我这样的语气 
我想说我并没有 一时你也会有误会的时候 


不要时常叫我改
会让我觉得很辛苦
你说的
在一起就不会有感觉到压力的
我不想要有这样的感觉


我懂我的缺点
我会去改
给时间我
我要的是时间
不是说改就能改到的

而你的缺点你却没有真真的去想过 .....////




两个人在一起是不容易的事
幸福都要靠各自去争取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