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1日星期日

睡不着

虽然很累
可是我的脑里
好像有很多东西在想着
不给我去睡觉


我不懂你有没有看到我的部落格

我想告诉你
我要定你了

我不会那么快放弃你
因为我还没爱够你
不舍你离开我身边

现在不能
以后也不能

突然有一种直觉告诉我
说我们在一起好回后
我们会很幸福

是吗?
真的吗?

你在睡觉了...
我的眼睛却没想睡
可是很累..
我们的问题还没解决
你就睡了~
如果是我我肯定睡不到吧~
我想你起身~
我打给你
谈好好我们之间的问题~

你懂么?
我想很久了....

说我们根本不适合在一起
不懂我自己有没有擦觉到~

对~
我们是时常吵架~
我们的感情确实没比之前的来的好~
来的甜蜜~


根本没有要说是不适合在一起
要就看对方肯不肯为了对方而改
这样的不适合
可能慢慢也会变成习惯
或许慢慢的也改掉


我的脾气
就是被你张宝安改掉的
好像说之前我自己不见了东西都会去骂你
可是现在不会了


你骂我还多过我骂你 呢


无端端你只追求了我不到两个星期
我就接受你
很快的我们就在一起半年了
七个月也要来了
老公
我告诉你
这半年
我们应该有三个月是用来吵架
三个月是没吵架的
可是我们的感情也没变


你说你没变过
我希望是
我真的很希望是
我要你很在乎我
很紧张我
很关心我
很疼我
很爱我


说话时不要那么冲动
因为我不想再哭了


我要你去到那里都要告诉我
回到家里也要
就那么简单


我要你每天睡前都叫我盖好被子
一个 G 9 KISS
这样我会很甜的笑着来睡觉


你不懂
只要你的一点点东西
就会弄到我很开心


我是爱无理取闹
或许我是管的你太严了吧
可是 
吸烟
看女
扣女
外面有老婆
你一律都不准碰


你要记住你心里有我就可以了


你跟朋友出去可以
可是你要自己预算好自己够不够钱用
自己够不够睡
累不累?
够不够精神~


懂么?
老公 

我的老公永远就只有你张宝安一个 ❤



睡不着 ...////

忘掉之前的不快乐~


珍惜现在所拥有的东西



错了..有问题了...




可以一起解决..



只要一天还没放弃对方....



还爱着对方...



我相信我们可以的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