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4日星期四

其实你懂我...


有多么的不想跟你吵架...


有多么的担心你....


有多么的紧张你...


有多么的在乎你...


有多么的为你想着...


有多么得担心你...


有多么的想你...


有多么的爱你...


有多么的不想离开你...


有多么的不想没有你...


这些你懂么?


我真的希望你懂~

可是刚才我失望了~
你出去喝茶不告诉我~
还要找借口去掩饰~

出去都不用告诉我吧?
你说你回到家才告诉我?
你说你会很早回?
我听到已经习惯了~
你的早回是我等都等不到的~
我等到几晚都等不到的~

喝茶有必要11点多才出去喝么?
那么晚了你跟我说会早回?
我不信~

我气你~
我气你出去了都不告诉我~
我在你心目中我很想知道我是占有什么样的位置?

昨晚我说我们好回啦~
不要再吵了~
我们说完我们对方的东西~
我以为我们可以很好很开心的一起上云顶~
我以为我们经过昨晚会很好了的~

谁不想每次谈电话都会很开心~
很甜~
不吵架~
我是真的很想这样`

我只需要谈一场简简淡淡的恋爱

我只想我们能开开心心
很甜

这样都很难么?
为什么你懂我不喜欢的东西你还是要去做!!!


今晚我不会去睡觉~
我还是会等~
等你回家信息我~

我爱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