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30日星期六

闷闷地...
没东西做~
上来打一篇吧 :))

换了digi easy prepaid 卡~
一直打给老公~
不懂他会不会觉得我烦叻 ><


跟老公比赛~
好像没当一回事~
吼吼~
说就容易~
做就难~
都没这个时间来换来弄~
都是为了
做工!

做做做~

就快了~

我不做就没钱用~
我不做就会没钱~
所以我只好做~
不做都不可以~
埋怨都没用~
哭都没用~
在员工里老板是最大的吧....

我只想说我的自由你不可以霸占!
一到六时间全部给你~
星期曰的就不能!
我现在只是做学生做的工~
你不要睡你不要休息~
我要!!

做到不开心又怎样?
没人懂~
做到不开心又怎样?
还是要做~
做到累怎样?
没人关心~

哎....

几时我才可以不用做?
几时才可以天天在家睡觉~
有~
发梦的时候 :)))



我现在的肚子很饿 ><
一直响~
都是为了要等到妈咪放工~
吃 ... 麦当当 ^^
麦当当就是 MCD ~
很可爱的名字~


老公 你懂么?
我要你关心我~
我要你很紧张我~
我要你让我感觉到~

你说你关心我的方式或许跟别人不同~
我很想感觉到你在关心我~

记得有一次~
刚跟你在一起不久~
我病了~
喉咙痛~
你说买喉咙糖给我吃~
你竟然拿着一个盒子装着满满的糖果给我~
我很开心~
因为我想不到你会这样做~
回想起我会自己的笑~
因为很甜 很甜~

记得第一次你拖我的手~
在百盛~
我们第一次见面
我不懂你原来是矮矮的 XD
穿了一个高跟鞋~
称起来好像一高一矮~
第一次你拖我的手~
第一次我们见面~
第一次我们都不敢跟对方说话~
第一次我们都不敢再对反方的面前弄到自己丑丑~
第一次我们都不敢久久望着对方~


第二次见面
在学校你拿回啊丘的东西~
你买珍珠奶茶~
我喂你喝~
你说很甜 ~
你记得吗 ? ^^

一晚跟阿甘他们吃火窝~
我跟你一起出去吃东西拍拖~
在外面等我妹他们~
第一次你 Kiss 我 :$
那时的你得手抱都不敢抱我 XD
我们都很害羞 ~

现在的我们~
已经习惯了~
不会理对方在面前怎样丑~
托手也不会紧张~
Kisskiss也不会害羞~
见面也敢望对方久久~
无所不谈~
什么都敢在对方面前说出来~


吼吼 ❤


可是我不想听到你对我有任何欺骗~
一点都不能~
问你是不是玩电脑
问你是不是开扬声器~
你都要老实回答我~

你病了~
我担心你才会不给你出去~
我不喜欢你每次出去!
对~
你是没有每次~
但这个星期你出第二次~
你说的你要省钱~
我说的我要做你的管家婆帮你省·
可是也不用了吧~
你说出去喝茶也用不到什么钱~
茶?
你家里没得喝吗?
你要省就是要在家不要出去~
你说出去要浪费车油~
那你又出去?
你说是你的朋友载~
呵呵~
是你的朋友载还是你自己载你朋友~
自己最清楚~
你还病了~
还要出~
说朋友回来~
这句朋友回来我听了很多次~

我呢?
你叫我减少出去~
你跟你朋友就出~
你说跟我出去要吃东西~
那我叫你来我工厂呢?
浪费车油~
我不想说了~
因为只会给你说我又拿来比了~
或许吧~
有很多东西都是我想不通~


我的担心我的紧张
看来是多余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算吧 '''

开心又要过
不开心又要过
开开心心的过更好 :))


下个星期六~
云顶 :))
倒数6天 ^^
老公很期待 :))
我也是~


能不能好好爱我
手牵手 一起走
不管时间多久 都要在同一国
隐藏版快乐天空 我分你 咬一口
只想和你一起到永久 

只想和张宝安一起到永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