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日星期五


终于得空来写BLOG了 :)
咔咔~
废话不多说:)

刚开看了衰婆晶的部落格~
才懂她小时的事~
做了三年的姐妹现在才懂~
我想我们家里的事~
她都知道完的~
为什么不告诉我们叻?
不开心可以告诉我们~
开心可以告诉我们~
我都会听的 :)


还有的就是~
我和老公好回了啦~
咔咔~
要一辈子sweetsweet哦 ^^

老公昨天发烧了~
无端端发烧 ==
老公你身体虚弱~
吃多点补品啦~
哈哈~
你生病时我叫你看医生不看~
说没东西的~
我生病城时你就一直叫我看 = =
我不看就拉我去看~
要好好照顾我就不要让我担心你~
要好好照顾自己~
你生病时其实我真的很想在你身边照顾你~
但是我不能 =(
什么都不能~
失败的女友 ~.~

不能时常陪你~
不能光明正大的和你出街~
要偷偷摸摸~
你要的东西我给不到你~
只会时常弄你生气~
发你脾气~
感觉突然自己好像失败的女友!

还要你等我两年?
对不起.我爱你


昨天很想吃火窝~
很想吃!
星期六就吃~
怎知今天就不是很想吃了~@@
很想老公陪我去吃~
可是他不去!!!
我很想他去=(
老公去拉去啦~
陪我啦~
很久没见你了啦~
给我见你久点啦~
OK?
^^

刚才在老板车~
老板又对我说了很有道理的话~
我说他你很衰~不陪老婆儿子吃饭!
他就跟我说他没有这个时间陪~
然后我说那你放工回家陪啦·
他就说放工回家都12点啦~
全部人都睡了啦~
他说女人要体谅男人的~
不能事事都管着他~
除非他红杏出墙~
我就说是老公叫我管着他的~
老板说不可以这样说的~
你的老公还读着书~
到他出来做工~
难道你还要事事管着他?
他做什么都不给?
他做什么你都应该支持他!
男人是最需要女人支持的~
不要那么刁蛮!
这样是不可以的!
【他说道很有意思我不会说】


我想说我是我~
我可以改变我自己~
可是要给点时间我~
要改变自己是不容易的~
为了你我愿意改~
不过你听到我这样说都听到闷了~
咔咔~
不过请你相信我:)

昨天一直跟你说肉麻话~
哈哈~
甜某?
XD


最近压力大><
做工作到很晚~
超累~
还有的就是~
PMR COMING~
其实不怕是假的!
因为我一点书都没动过!
老公说尽力就好~

XD


今天不懂自己在写什么鬼 ><
乱乱水的~
哈哈~
算算算!
下篇先~
下篇会很好的:)

我们都知道爱情在围绕
与生俱来熟悉的味道
如果争吵也都是为了对方好
却不要轻易的失去微笑
我们都感觉强烈的心跳
不要去理会不被谁看好
当我听见你说的天荒地老
泪在漂那就是爱过的记号______❤

给老公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