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9日星期二

心痛

告诉自己~
曾瑜苇~
不要想那么多东西~
u can do it~~




12月11号是我们在一起的7个月~
也是我最不想你去BEACH party~
结果我懂你要去~
我就死都要跟着你去~
因为怕你去看女~
怕你去抱女~
等等~
可是现在我绝对不会去了!!
原来我去是弄到你那么的没自由~
弄到你没有的跟她一起疯狂~
没有的叫她不要喝酒~
没有的叫她笨蛋!!
看你的信息收件箱~
看回来的!
我的心很痛很痛~
为他打招一个大纸袋~
给她呕~
放心~
我不会去~
不会去打扰你们!!!


不要说我乱想东西!!
我是在吃醋~
是在介意!
是问有哪一个女生看到自己的男友叫人家笨蛋!
叫人家跟她疯狂一晚!
安哥哥对我最好的!
我懂~
你对人家有几好~~




我不会去了~
给你所谓的放纵一下自己~
但你所说的【放纵】
希望不是【放肆】


有谁懂我在想什么?
你说她没东西的~
你朋友来的~我就是不喜欢!
我很介意~
你跟他同一辆车!
你载她!
这个问题问题我们昨晚就说到现在~
你为了他回我的信息有几冷~
叫我成熟一点~
不要乱想东西~
我多心了~
那如果我说我跟一个你不喜欢的男生~
你很介意~
我还是超出呢?
你就说不要扯进来说~
无理取闹!


我没有~
我说的事实!
你说过不会让我不开心~
不会让我伤心~
那试问你有做到吗?
你答应过我的你有做到吗?
人家叫你载你答应了你说就要做到~
那你答应我的东西呢?


跟你在一起~
妈咪终于都懂了~
也没说什么~
虽然她只接受我们朋友~
但她对你也没什么~
我很开心~
一起去九王爷~
一起去吃 MD~
跟你在一起的曰子很开心~




自己不懂自己在写什么了~


不要让我对你起疑心~
不要做出一些要我担心的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