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3日星期日

昨晚的我们很开心今天的我们却...

昨晚的我们很开心~
我很喜欢~
今天的我们却...

昨晚你说要去载你妈咪回家~
我等了你一小时多~
你还没信息我说你回到~
我很担心!
怕你有什么事?
我信息你不复~
打给你两个电话你都没接~
突然下很大雨~
我更怕~
怕你会有什么事~
过后电话响~
你才信息来说~
你刚才睡了~累过头~
对不起老婆~
我那时真的很生气~
回到家不是应该说一声的吗?
几累都好!
可是你没有~
觉得自己很傻~
一直在那边担心你~
你却睡到猪这样~
过后你才起来说对不起~
我不要听!
我跟你说我怕鬼~
我想你打来陪我~
你却只是叫我不要怕~
我原本以为你会打来的~
你却没有。。。
我只好开音乐大大声陪我睡觉...


今天一早起来~
心情超不好~
因为一想到昨晚我就很讨厌~
况且没东西吃~
快熟面可以说是我的平时主要的食物了~
我吃到腻到___________
很想呕><

你说你看到我的部落格你很开心~
很美~
我看到你这样写我很开心~
我叫你打来~
你说你想要休息~
那我给你休息~
你眼睛痛~
我怎样吵你叫你陪我~
不要睡觉~
后果我们只会骂架~
我只好给你睡~
我想你今晚应该会打给我~

到晚上了~
8点多你信息说你起身了~
你眼睛还是很痛~
我叫你今晚打给我~
你却说想给你的眼睛休息下~
我说哦...可是..
你回可是什么?
我说我很想你~
很想你陪我谈天~
你说你不舒服。。以后也要早点睡~
不要再过这样的生活了~
我看到很气~
你不要再过这样的生活?
什么意思?
我不明?
我回你怎样的生活?
现在的我已经很早睡了~
谈电话谈到一半我都会累到自己睡了...
你说你不要这样!
我问你你想要我怎样?
你说你今晚就是不要谈..
可是我很想你打来谈 =(
我说你打来不出声~
你去睡觉~
电话不要盖这样就可以了~
你还是说你不要~
我说你就真的那么想不要打给我吗?
你说算了..我还是不明白你


是!
我懂你眼睛痛~
你不舒服~
可是我就真的很想你~
很想你打给我一下~
谈一下~
就叫你打给我不出声~
电话留着就可以了~
我一直叫你打你却都不要~
我的心好像被刀慢慢的被插下去~
血慢慢的流出来~
痛到我我的眼泪不禁的流出来~
你一定是在想为什么你不舒服还要叫你打来?
为什么不会体谅你?
明天不可以打么?
为什么就要每天的打!
那你懂我每天是有几想你吗?
每天是有几想听到你声音吗?
就那么的一下子都可以...
你打来不出声都可以..

我想如过我说给男性的朋友们听~
今天的东西~
他们应该都会骂我肥妹你这样就不对~
他要休息就给他休息~
什么什么~
要体谅他!
就会说我不对~
说我的脾气!
如果我说给我的女性朋友~
他们都会说为什么他这样的?
一下子都不打?

男和女的思想是有分别得!

你在想什么?
你就要说出来!
你不说!
我不会懂~
我不是神!
不是每件事都能猜到知道的!


我的眼睛可能比你还痛吧~
因为我两个眼睛下面不懂做么肿了!
眼睛用手动一下都会痛~
希望快点好 ~
右眼已经痛了几天了~
现在还开始肿了一点~
左眼今天才肿~
求神拜佛千万不要好像我妹这样~


部落格是我的!
我不开心生气就会在这里发泄!
我开心就会在这里写~
我要写什么是我的自由!
没人可以在这里批评!


不要不理我
不要不管我
不要不睬我
不要遗忘我
不要放弃我
不要讨厌我
不要令我难受
不要避开我
不要忽劣我
不要欺骗我
不要冷落我~
不要令我的眼泪流下~
只要你对我好~
只要你的心在我这里~
只要你的脑里想我一个~
只要你陪我~
只要你每天弄我笑一个~
只要你爱我一个~
只要你永远拖着我的手..
只要张宝安一个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