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4日星期一

张宝安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张宝安 对不起 


我该删除我的无理取闹了
我该删除我的幼稚了
我该删除我的脾气了
我该删除你不喜欢我的一切


对不起~
我太过小孩子了!


你说你累~
我应该给你睡觉~
我应该一分分一分发信息来吵你~
醒来!


当时的我真的很想你起来!
因为今天和昨天我们真的谈天次数越来越少了~
我很怕~
很在乎~
很紧张~
所以才会这样~
连我PMR你都没叫我加油..


我一直信息你叫你起来~
你先来说不要逼我!我真的很累!
你肯定觉得我很烦吧~
对~
我就是那么的讨厌~
这样的我我懂你一点都不会喜欢~
因为你会觉得我一点都不会体谅你~


今天在工厂的我~
静静~
不出声~
不笑~
因为那时的我真的很累~
很没心情~
我们的老板肥BOY
很好笑~
说我们的小公主不开心~
怎么办?




张宝安你能了解我为什么会这样吗?
我觉得你应该凶凶的骂我~
把我骂醒~
这样我才会改掉我的脾气!
坏习惯!
应为你不骂我我越得意!
越会做你不喜欢的东西出来~
~


可是想下才懂这样真的很幼稚~
我也不是3岁小孩~
每天去发你脾气~
自己不开心就要弄到你也不开心才甘愿~
这样我才会开心回~


可是刚才我静静的想~
觉得自己很><
在想你累我不是应该给你睡觉吗?
为什么还要烦你?
在想其实昨天我们的感情也可以很好!
是我一直在不爽不爽~
所以弄到那么冷!
一点点事我就可以很不爽!
你昨天信息给我那些东西delete掉就算了~
当没东西就可以了~
何必看到这些还要哭?
伤心~
弄到今天也没心情~
你打来说要睡觉~
很累~
要听下我声音而已~
可是你有没有想过我~
我不是要停下你声音而已~
我是要你的声音陪伴着我~


我说过~
我们不能天天见面~
可是你能天天打来~
不用见面听到你声音就很满足~


我也不介意帮忙你进电话钱的~
就要听到你的声音~




你说过我对你很好`
你就只是不喜欢我的脾气~


刚才我打了自己一把~
我自己都吓到了~
为什么会这样~
傻掉了@@
因为我觉得我令你对我很失望~
我的脾气为什么就是不会改~
就这样~
自己就突然改了自己一把~
说要改了~
在这样下去你不会再要我了 ~




很想问你你会对这样的我反感吗?
会觉得我烦吗?
会觉得我很情绪化吗?


张宝安~
我答应你~
明天的我会开开心心~
不会像这两天这样了~
我会很有信心去考我的PMR~
虽然没怎么读书~
咔咔~


我发誓如果我的脾气不改~
我就给车撞死~
这个誓你之前也有发过~
你是发如果你不要我你就会给车撞死那些那些~
你为了我你也可以发那么毒的誓~
我为了你也可以~




把一切烦恼不开心删除~
DELETEDELETEDELETE~
笑一笑过曰子 :)




    瑜
         苇 
              
                     张
                           宝
                                  安


trust me !
I can do it~
I can change it !

I wont think a lot of things!

sorry let u alway disappointed!

I will not happen again ~ says it will do!


DEar~  I CAN DO IT  TRUST ME !



❤ u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