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1日星期一

感想

过埋明天~
我就要向PMR bye bye 鲁 ^^
开心~
因为终于自由了~
不用上学~
不用烦考试~
什么都不用~
只是怕着派成绩 ~.~


PMR次次的休息时间~
老公都来载我们去吃东西❤


老公给人骗钱了 ><
幸好是游戏的钱~
吼吼~
笨蛋下次小心点啦~
只不过是游戏的钱而已~
不用不开心的~




刚放工回家~
发现大门锁了~
妈咪竟然说忘记我还没回家 = =///
家里少了一个人都不懂 ><
傻傻 ><


____________




老板载我回家~
突然问我拍拖开心吗?
我就回答说 不一定 ~
他说不一定?
我说恩~ 拍拖不是次次都会开心的~
也是会有不开心伤心的时候~
他就问那你和你男友有不开心么?
我说一时也会有~
老板就说觉得是我的问题~
因为野蛮!
我来不及说我就回到家了~


其实我想说我们的事只有我跟张宝安懂~
听电话我对他的野蛮霸道是为了他好?
紧张他?
你们都不懂~
发他脾气是为了什么事你们也不懂~
这些东西只有我们才是最清楚的~
我也不明白~
我跟老公一有什么事就会说是我弄成的~
对方都会有问题的~
就是有问题我们才会更了解对方想的是什么!


我的野蛮霸道只想占有你一个!
我的小气骂你只想关心你!
张宝安你看到了一定想我很会讲 ^^
咔咔~ 不要说我仙家!
我说的是事实~


我们的事就有对方才是最清楚的 ~~




过去了的事就要学会放下~
要懂自己在做什么~
过去了就要慢慢放下~
无论那感情是有几深几爱~
自己做了决定就不要后悔~
不要喝酒来麻醉自己~
弄到自己不开心~
你要的是学会放下珍惜现在~
无论现在的你喜不喜欢~
可是你还是要喜欢~
如果你选着错了~
你身边的人都会受到伤害~
不止一个~
是你身边一个个最爱你的人都会受到伤害!


原来还有男生那么爱一个女生~
爱到很幸苦~
可是两个无论几爱对方~
都不可能在回一起了~
那种痛会是有几痛?
那种伤会是有几伤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前几天问张宝安·
你会不会像你朋友会有另一个的?
怎知他说这样就要看他自己了 = =
这句话听了让我很没有安全感~
只会让我感到害怕~
害怕有一天你有了另一个我不懂~
还傻傻的爱着你~
害怕有一天看见你在路上拖着别的女生~
给我看见~
可是你说如果你要早就有了~
不过我真的想说~
如果有一天你有了另一个~
请你告诉我~
不要瞒着我~


不过......
最好
千万
万万
没有这些事发生在我们身上 =)




我的眼睛好了些~
还有点痛 ><
快点好啦 ~~


张宝安~
我们在一起五个月鲁 ^^
就快半年了~
开心么?
要继续永久下去~
一辈子丫!~




男人值得信任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