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2日星期五

很长的一篇

我很讨厌你 因为你很巧 我很欣赏你 因为你够巧 :))


这几天我们都在吵架~
感情好了又冷汇~
我几乎每天晚上都有哭~


因为我看见你个谈天我心很痛~
我叫你我骂你~
我跟你说我不喜欢~
你答应我的~
你不会跟谈天不会复他信息~
可是你的答应却让我更失望~
你说这只是小事~
可是我并不觉得~
因为我真的很不喜欢~
直觉告诉我~
并不是要做你的妹妹那么简单~
或许是我想太多~


可是我会吃醋~
看到你叫笨蛋~
你说过有亲密的字只会叫我一个~
跟你在一起那么久第一次看见你叫人家笨蛋 ~~


我会吃醋~
我会在乎~
我会紧张~
无论你怎样说你只是一时打快~
无端端有你的电话号码~
信息找你~
还好你不回信~


为了~
我跟你吵了无数的架~
你为了对我如此冷谈~
我的心说不出的痛~
每一次当我们为了而吵架~
我的眼泪就会流下来~


你说没东西~
我多心~
我不懂~
你说只是当你是的哥哥~
就那么简单?
不懂~
我只懂我已开始就不喜欢这个女生~
你懂我不喜欢~
你不是不懂~
你也答应过我什么?
你也没忘记 可是你没做到 ...////


你要顾我的感受~
别说我无理取闹~
每个女生都会吃醋的~
每个女生都会在乎~
都会紧张自己的男友的~
没有一个女有看到她怎样写东西给你~
而那些东西,.....
看到你叫他笨蛋~
是不会吃醋的~
吃醋的感受并不好受~
我不可以看到写东西给你当做看不到~
不可以~


我妹说~
为了一个女的跟自己的男友吵~
很不值得~
如果男友自己去找那个女的谈~
这个男友就要不得~~
这个我懂~


所以我看开了~
那个女的要找你就找你~
要怎样找就怎样找~
最好你不要令我失望就可以了~
不要再为了她而吵了~
伤感情 ;)))


老公~
12曰11号帮我买票哦 ~~
跟你一起去~~
不要忘记 ><




昨晚
我们谈了好多好多


你说跟我在一起有点压力
你说拍拖不是要开开心心的吗?
为什么不是?
你说你有想过你的能力
有没有想过这样的能力可不可以跟我在一起~
你说你以前~
家里环境很好~
你有做工~
所以不是问题~
现在你没做工~
你读书~
所以...


我想告诉你~
我不介意~


很多东西都可以解决的~
你不说我不懂~
只有你自己在想想想~
你说出来~
问题我们可以一起解决呀~


我说过~
你20岁我15岁~
年龄相差~
你我的思想不同~
你在想什么?
我在想什么?
或许你懂我在想什么~
可是我不懂你在想什么~
因为我的思想并没有你的成熟~
所以我们一有什么事~
我都是向想说出来~
因为你说出来~
我就懂~
问题就可以解决~
不需要把问题想得那么复杂~
傻瓜~


以后我们可以减少出街~
可以不用出~
去你家玩~
看见你就一足够丫~
出街我们可以一人出一次钱~
谈电话?
等你帮我买了那个卡~
我就时常可以免费打给你呀~
很多东西可以解决的~
只要你说出来~


你的烦恼我帮不到你~
可是我愿意为你分担~




你要我的思想成熟~
你要我不要那么任性~
你要我会想东西~
我可以改~
但我也要你理我的感受~
答应过我的东西就要做到~


不要你的承诺不要你的答应
全部让我失望
可以么 ?


只要我们互相迁就对方
争吵就会减少~


我很想独占你
很想把一条链锁着你的心
自私的不像你跟任何一个女生借接触
可是不能
是我的就是我的
不是我的就不是我的
男生的心只有他们自己清楚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么~
怎样锁着他管着他都没用....




_______________-




跟姐妹在一起很舒服~
什么都可以谈~
无所不谈~
你们~


















那天...
我们玩得很开心 ❤


Jiimuiii  F o r e r v e r




我跟妈咪说~
等安仔事业有成~
我就嫁给他 XD
妈咪说那么快就认定~
是啊~
我就是认定你了 hessssss ❤



. 非莫属
. 非莫属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