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9日星期六

讨厌 讨厌

讨厌我的眼睛痛到behtahan
顶不顺了~
很肿
一个眼睛肿
一个眼睛死流眼泪
救命

今天我妹她们去lost world
超想去
可是我的眼睛很痛
只好去老公家!
可是就一直很想去lost world
他们应该玩到很开心吧
我就闷到要发霉了

老公玩完电脑
就去睡觉
还睡到很lam 添
不敢吵醒他

明天的pmr考试
当没一回事我的眼睛痛到根本不想读!
祝自己好运吧。。。

如果你不去喝酒脚就不会痛
就不会睡不着
那个门就不会一直开关
很想说你不要睡
人家要睡得!
自己知道自己的事!
都不会好好控制下自己的!
另愿要痛!
那我也不想要说什么!
只想说你要发脾气请不要发在我们的身上!

我妹的男友今天生曰
HAPPY BIRTHDAY ^^
快高长大
眼睛变大大粒


用老公的电脑打字打到要晕了
很难打
用不惯〉<

张宝安快点起身拉! 
我很闷! 
不要睡了拉! ‘
气死你!


睡睡睡! 
昨晚又不甘愿睡!
次次都这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