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3日星期三

世界末日

昨天看到报纸~
巴士车祸~
恐怖~
这样的不小心~
一些死了~
一个以后走不到路了~
无辜~
恐怖!
这样的不小心会害死很多人!
是不小心还是有哪些 ..... 东西呢 ? ><




刚才老公来工厂
买了东西来给我吃~
可是刚好我不是很想吃~
如果明天我会很想吃~
因为明天夜市的东西才是我最想要吃的东西~
不过老公买的东西不可以浪费!
回家吃~
妈咪一拿来吃~
就叫我不要吃~
因为很臭那些油味~
可是我不理~
照吃~
吃剩一点点而已~
回家时就跟老公手拖手走回家❤
喜欢这种感觉~


好喜欢你的突然出现 ❤




老公要去BEACH PARTY 气死我了
死都要去 ><
我就一定要去到!
不可以给老公坏蛋!
要盯死你!!
衰人~
我不喜欢你去这种地方~
因为你去你做什么我都不会懂~~
所以我要去到啊啊啊啊啊啊啊!


哥哥救我 XD




不喜欢你说过的东西走了人就反口!
明明说一下~
那一下又会是几久?
还要我等?
就以为我不累的吗?
哎.........
每次都是这样!
答应了的事都做不到!
那我宁愿你不要答应我!
因为至少我不会失望!!!






刚才在FB看了一个短片~
2012年12月21曰会世界末日~
真的会吗?
很恐怖~
那时的情景会是怎样?
那时如果我还跟张宝安一起~
我一定要抱着他~
因为要死就一起死~
也不敢想象真的那么快就会世界末日吗?
我一点也不想~
因为还有很多东西还没做~
=(




世界末日会是怎样?
要跟家里人分开?
要跟姐妹分开?
要跟老公分开 ?
=( 我不要~
你们一个都不允许离开我  :)


说过这个部落格是记着开心的事~
自己的事~
都有做到~
所以每次跟见一次面~
做过什么都会写下来~~
可是呢?


说过做什么都会告诉~
记得 ❤



心目中我真的有那么不重要么?
还是自己想多了 ..........



永远不分开:
张宝安

黄晶晶
张欣妤
蔡雪琪
黄凯伦
曾翊俐

我的家人


曾瑜苇



幸福是要靠自己争取的
钱是要靠自己找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