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1日星期日

老公 我想对你说很多东西

这篇部落我会在FB公开
因为我想要让你看到
希望你不要生气 .....
因为我怕你看不到我的部落 ~~

我有很话想说
我一早就想好了
可是当要写时却忘记了...

我不开心时
部落格就是我最好的发泄地方
因为我想说的都会说完
对着你 【部落格】

昨晚你说给时间大家冷静下
分开下
当我看到这封信息
那时我在星仔的车
我很辛苦的忍着 不要哭
因为很多人
可是我忍不住了
一哭哭到我喘不过气

特地停在e3门口
男的下完车
只有小弟姐和我妹在车
 谢谢你抱着我
一直告诉自己不要哭

锁头真的要把我们分开了吗?

我们并没有分开
你来到我家
我很怕进去你车
小弟他们说不用怕的~ 加油
我进到去
我们说下话
我忍不住哭了
你抱着我
我的脸不敢看着你
你用你的手把我的脸转回来看着你
我不敢
因为我觉得时常在你面前哭
我也不懂要怎样好

你说你只是气
为什么那么小事就搞到那么大事?
你哄我 就这样我们又好回了

你还捉着我手说 拖了就是一世的
听到这句话 我想我比任何人都要开心

你跟你朋友出去了
我懂你会晚回
我累了
叫你回到家信息我
可是这封信息却没有收到

或许你累了
收不到你的信息会有点失望
可是我也不会在你面前说失望了~

今天回和风
你睡到两点多次起身
就在你起身的时候我与你的第三封信息
我就先给你 【我等下回来你家 :))】
在两点多的时候
不懂你在忙
还是看不到
总而言之这封信息我有线给你
已发报告也有

回到家里
我打电话问你我到家了
我问你想不想我来
你说你要去布先
没关系

我想办法可以让我见到你
办法是有了
可是却见不到你

我想跟她说
你懂见不到想见的人有几辛苦吗?
你与他及时都有得见
我不同
平时我都有zou 你
你却....
我也不懂怎样说!

我的期待没有了~
我很失望~
见不到你~
你却说是我自己弄到这样的?
对~
就当是我的错吧~
你说我没提早告诉你~
那你看会你的电话
我有没有信息你~

在和风时
我很想见你
很想紧紧抱着你
跟你说完我的东西

可是现在却不可以了
听到你说是我自己弄到的
我看到我说我累了
要睡了
晚安...

其实并不是
对不起
原谅我骗你

其实跟你在一起那么久
就快七个月了
我试问
我没有骗过你
没有做过对不起你的事

我比任何人担心你
比任何人紧张你
在乎你
爱你

为了见你
可以出到的机会
有一点的机会我都不会放过
因为与你见面
才是我和你感觉到在一起很甜甜的时候
你说和我见面会很开心
谈电话时却时常吵架
令源我们时常见面
我不想吗?
我想
可是我却不能
一个星期只能见一次
对我来说是不足够
但是只要能见到你
就可以了...

我看到你跟女生谈天我会吃醋
就算你的朋友
我都会吃醋
都会说很过分的话来气你
气到你第一次改我的电话

可是我却没有说过什么让你很伤心的话
我气到你
你却说会弄到我心碎的话
两次了
你有两次要跟我分手了
不要因为你的气而说出伤我的话



我会怕
我并不是害会没有你
我并不是害怕我以后会没人要
我害怕我以后的曰子没有你的陪伴
没有你的疼爱
没有你的关心
没有你跟我斗嘴
没有你唱歌给我听
没有你拖着我的手
没有你跟我说 老婆 我爱你


对你们男生来说要一个温柔体贴
大方成熟 的女人

我可以自认说我并没有

你做错事我只会骂
气你
是你叫我管着你不要给你出那么多街
一个星期一次并不是问题
可是现在我管不了了
是你说没钱
我说我做你的管家婆在你身边叫你不要用那么多钱
可是现在我叫不了了

因为我有努力的叫
望着你
叫你不要出了
你还是会出
 跟朋友玩是很好玩
可是你也要有时间分寸
你还要醒来载你弟弟
还要醒来读书
我叫你醒


我并没有比别人成熟
大方温柔
我很差
你还会要我吗?

你第一次骗我
我第一次在你面前哭
第二次
第三次
第四次在你面前哭了

你说想要时间冷静下
说的也对
我们最近发生了很多事
是时候该冷静下了

对不起
我电话关机了
等我想清楚了
是要当张太....
还是....


对不起
原谅我的幼稚

别担心我

因为这几天我都在哭
我一想到就会很怕

打这篇部落格我哭了很多轮
洗澡时也哭
躲在我哥房间哭

老公对不起
不管怎样
我还是很爱你

我不懂你跟我在一起是甜还是苦?

我的心很痛
会很怕失去你

但是不懂你跟我一起你开不开心

突然很多画面浮现在我脑里
我们许多的第一次~


我还是没有勇气分享在 FB
怕你会对我失望

对不起
宝贝


我爱你


等我想清楚了
我电话就会开机回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