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0日星期三

云顶

11月6号7号我们去云顶 ❤

第一次跟老公去旅行~
去玩~有很多人去~
在车上偷偷的拖着手❤
在hotel偷偷的亲我~
偷偷地抱着我~
因为怕妈咪看到~
咔咔~
就在云顶~
我很喜欢在云顶的你~
你很保护我~
在很冷很大风的时候~
你会很紧的抱着我~
地上有楼梯你会紧紧拖着我的手~
叫我小心点...慢点~
冷的时候你会用你的冷衣借我穿~
我几想我们在云顶的时间停止~
因为可以时常见到你~
能感觉到你给我的温暖~
你可以时时刻刻的拖着我的手~
时时刻刻都抱着我~


11月8号
是你的生曰
在着说声对不起...
因为没陪你过生曰~
答应你的生曰礼物一定会补回给你~
可是我也有叫妈咪帮你煮两粒红鸡蛋~
不要说老土~
因为我们每年生曰婆婆就会煮红鸡蛋给我们吃 ^^



^^
HAPPY BIRHDAY  dear ❤


就在你生曰刚从我家回到你家时~
我们就吵架了~
因为我在你的FB看到你跟女生谈天~
我吃醋~
不开心~
吵到很冷~
你说我爱自己多点~
我想说我并没有~
我什么都把你放在第一位~
你生病我叫你吃要看医生~
你跟朋友出去出到晚晚你说我一直吵你回家
是因为要跟你谈电话?
我并没有~
每次你出去我都等你等到夜夜~
目的是为了跟你谈电话?
你回到都夜了我们还有这个精神去谈吗?
每次出夜街我都会叫你回到信息我~
因为我怕你那么夜会家会不会有危险?
可是你都没信息我的...
我是在担心你你懂吗?
你说我不担心你?
那我就不会怕你的隐形眼镜弄到眼睛~
睡觉时都会起来望下你~
老公~
我想说我并没有以前那么幼稚不会想了~
我的改变都是因为你!
难道你现在感觉不到么?
反而说我爱自己多点~
不担心你?
我听到很失望~
那我又想说你又想我的感受么?
你跟女生谈天难道我会开心?
不吃醋?
开心的笑着说继续啊~
没关系 = =
吵下你还盖我的电话?
那时的我完全想不到东西~
又是为了一个女生...
我们吵架

第二天
你还是对我冷冷
我打电话给你
我们又开始吵了
你说你不想吵了
我想说我更不想吵了
到下午因为一点事情
我们好回了
因为这个事情
我们的感情好了很多
你晚上还买珍珠奶茶给我喝❤
你出街晚上回到家都有通知我了~

我想说我很在乎你
很担心你
很紧张你
很爱很爱你
张宝安你懂么?
这些我都不是用口说而已
因为我懂这些我都有做到~
可是不懂你会不会感觉到~

我真的不喜欢你跟女生谈天~
普通谈天我不介意~
但是亲密点的我会很介意!
你要记住你有了我的~
你要记住能答应过我的东西~~


照片❤


小弟 '星仔'我哥'安仔 ^^ 打桌球


我和我妹 ^^




小弟姐姐 和星仔 ❤




lan ying 哈哈




我哥大番薯 不会打XDD




老公型仔 :-P




老公打bowling XD


到我 ><
第一次打 
献丑
分数差不多 00000
老公教我我都不会 大番薯 XD




我哥和冬菇 ❤




小弟和我 ^^


到我和老公的照照 ❤






这个 bearbear 用RM10换回来的 ~
我妹她们用了RM20 30都换不到 XDD




张宝安❤




超喜欢这张 ❤




kisskiss ><
老公很喜欢这张 ❤





盖着你的嘴巴 吼吼^^






_________________

没有性的爱能够长久么?
有性有爱才是真真的爱?
还是有爱没性......

如果那个男生是有性有爱
如的话,那么你可以和他分手,因为他是虚假的人…
如果那个男生没性有爱,那么你可以放心,但是不是完全放
心…
只要彼此爱对方,就算没有性也能长久…*也要彼此真心
这句有意思 ~



我们的爱只有起点没有终点 ❤



waiwai 4 ever ❤ tony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