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6日星期二

100

第100篇了 ❤
我写这篇 ~
部落格就过100篇了 :))


星期曰~
跟老公去百盛~
因为去买礼物送给老公 ❤
穿老公送给我的衣服~
老公又说美@@
暗爽 ^^
可是不懂是真话还是假话叻??

送给老公的礼物 ❤




把照片放进去相架里面 
放在老公电脑桌子隔壁 
要老公天天看着 
天天都那么想我
希望老公会喜欢 ❤



买完礼物就回家 ~

这几天我们的感情都很好
我忍不住信息问你
在你心中我倒底有几重要?
就因为这封信息
我们的感情好了很多
你也不会对我冷冷的
我跟你说我对你的信任还不够
你说你会让我重新信任你
我很开心听到你这样说
你连载你弟弟去读书回家都有信息通知我
可是只维持一天而已~
今天你却没有
载你弟弟回家你没告诉我
去读书也没有
放学也没有

你答应我的事也没做到
你说你会做到
你会懂我有几期待吗?
没关系
我等
今晚不行
你说明天一早
一早不行下午
晚上?
然后呢?
还是没有....
没关系
我还是会等
还是会等到你去完成它...

我说过
我不害怕失去你
因为我懂我已100%的去爱你
去喜欢你
你不喜欢的为你而改
担心你
紧张你
在乎你
也没做过对不起你的事
只是有时会做到你不喜欢的事而已....


最近超想你 
不懂你有没有在想我呢?
我爱你❤
张宝安!


别说我难哄
要是我不在乎
你连让我发脾气的本事都没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