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6日星期五

红眼症 +嘴烂

红眼症 +嘴烂
我的头现在很痛
救命 ><
整身热热 好像发烧将 @@
好像什么病都冲着我来 ~

眼睛很幸苦

我想要你
你在哪里?

我很想你~
你不在我的身边~

我更需要你的信息
你的声音陪伴着我
我需要你的陪伴 

可是你却没有....
我很想说完出来
可是我不敢在你面前说出来

我很想说
老公 我生病时你并没有陪我
只是叫了我去看医生 搽药
你就去睡觉了

你从早上睡到下午7点才醒 
我线了很多信息给你
都是说想你 陪我
我眼睛很辛苦
线信息说妈咪没带我去看医生
说明天先
因为现在很贵


我有多希望你会复一封信息
可是你没有
我不懂你有几累
你连上学都没去~
睡足一天~


而我等你一天
晚上你就说去跟你朋友玩了
我呢?


信息也不到20封
我跟你说我眼睛很痛
你却问我吃饱没 = =
我愿以为你会说休息多点 喝多点水
我也以为你会说载我去看医生
因为以前的你都会第一时刻说载我去看医生
现在没有了鲁


对啊
我是说今天给你出去的
所以我也告诉自己不要气
你说过的
今天给他出去的
可是我气的是
觉得你根本没陪过我
醒了吃饭了去夜市了
就跟朋友玩了


信息也不超过20封!
我病了
你的担心 关心 我感受不到

我最想要的不是得到朋友们的关心
而是你 张宝安的关心!

红眼症的眼睛 还要流着眼泪
想象不到我的眼睛明天会有几见不得光

BEACH PARTY
说好了玩到12点多1点
你突然叫我打来跟我说可不可以玩到2 3 点才回家~
哈哈
很好笑
我静了
你说你刚刚才懂原来玩到那么晚的
你刚刚才懂我刚刚才知
你叫我改时间
那么晚?
你觉得妈咪会给么?
你心里有答案~
是不会~
你不可以迁就我玩早点回么?
你说过的
会想的人就会懂得要怎么做~
你20岁了~
你说过没有一个父母会喜欢人家的儿子带他的女儿出到那么夜的~
这些都是你教我的 ~


现在的你信息我也没一封~
你在哪里我也不懂~
你在做什么我都不懂


是我太紧张你了吗?


我不愛過``


就不懂得寂寞`
_______________♥



我不難過`
淚又怎麼會留`

愛的夠重\\傷的夠痛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