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7日星期一

回来写了 ~

终于回来写了 :)
好久也没更新了 ~

简简单单得写 ~
因为这篇很长篇 ❤

年三十晚 ~
吃团圆饭 ~
可是不是跟妈咪他们吃 ~
而是跟婆婆他们吃 ><
吃了RM470多 = =
吃完团圆饭等妈咪放工 ~
就回和丰啦 ~
回到和丰晚上11点这样~
我的衰佬就跟他朋友去玩>.<

年初一 ·
一大早起来当然是拿红包啦 ^^
全部亲戚回完来 ~
真的热闹''
可是对我来说是很闷的 ''
不是对着电脑就是对着电视 ~
我的衰佬一直都不得空陪我 ><
不过幸好还有两个很可爱的BABY~
一直望着她就不会觉得闷 ~
真的很可爱 ❤


脸肥肥的 ❤


隔壁那个就是他的哥哥 ^^

年初二 ~
应该说新年时最开心得都是这天 ~
下午时跟整班家人去爬山 XD
和丰后面因为要起屋子 ~
所以全部都是沙 ~
很美 ~
我们整班就去拍照 ~





我们都玩得很开心 ❤

到了晚上BBQ ~
放烟花 ~
很美 ~
就想到衰佬那时抱着我一起看烟花的时候 ~
可是我的衰佬却不在 :(
很想他 ~
然后就放孔明灯 ~
老公说他家里也有放有下字下去 ~
不懂衰佬写了什么下去 ~
我跟衰佬说一定没有份写我的下去的啦 ~~
我们放 ~
可是我们没有写字下去~
慢慢的看着孔明灯飞上去 ~
我已经在心里许愿了 ~
希望这个愿望可以一直保持下去 ~
永远不会变 ~
我的愿望不多也不少 ~
那是我只许了两个愿望而已 ❤
BBQ完 ~
我们整班就坐下来谈天 ~
喝酒 ~
到两点就结束 :))
我的宝贝就在PUB不懂玩到几点 ><
幸好他乖乖 ~
咔咔 ❤
一个在和丰一个在万里望感觉距离很远 ~
没法想象老公去了新加坡 ~
一个在新加坡一个在万里望的时候 :((


年初三 ~
起身就跟妈咪去巴杀~
每次回到和丰去巴杀都会大出血 ><
用了差不多RM100 @@''
吃了早餐就回~
回到不久就看到我乾妈他们突然来找我 ><
吓到 ~没有想到他们会来~
过后当然是又给红包啦 ~
然后陪他们吃饭 ~
干妈走了后~
就收拾衣服 ~
准备回怡保鲁 :P
回之前我们又坐下来谈天 ~
谈了一下子 ~
就回家咯 ~
终于可以回家了 ^^
因为终于可以见到我的宝贝了 ~
在和丰真的很想他 ~

我想说 :
没有人想看到你这样 ~
你自己都不帮自己 ~
没有人帮得了你 ~
看到你这样 ~
我的心都很痛 !

年初四 ❤
张宝安来我家鲁 ~
终于可以见到他了 ^^
开心开心 ❤
妈咪就给红包 ~
然后跟我妹一起玩牌~
玩了一下子就出去吃KFC~
去e-xchange谈我的衰婆~
哈哈 ~
再去Inet打机~



想说 DOTA 永远都是我们的第三者 !!!!
因为衰佬一直打我一直跟他说话他都不会睬我 ><
哼!!!!


在KFC 拍的 ❤
虽然不是很美 ~
可是我很喜欢 ❤
因为我的隔壁是他❤

4点就回家 ~
到晚上就玩烟花 ~
张宝安也有来 ~
可是他很忙 ~
电话一直响 ><
跟张宝安一起玩烟花 ~
逼他拍照 ~
我妹他们今完家里 ~
我和老公在完爆竹 ~
两个一点就立刻跑 ~
哈哈 ~
老公还给我吓到 ~
笨蛋 ~
现在想起来很开心 ❤


张宝安玩烟花 ~
小孩子 :)))

到12点就跟妈咪去说陪老公去妈妈当喝茶 ~
妈咪给 ~
就快快洗澡换衣服去鲁 ~
看到老公的朋友有点怕 ><
一直给他的朋友 Lak ><
讨厌 ~
1个小时后回家 ~
赌博赌博 ~
跟老公一起玩 ~
刺激 刺激 ^^
输了又赢到最后还是输 - - 
玩完后两点多这样 ~
又出去吃东西 ~
3点多归家 ❤
四点跟老公一起睡觉~
是在电话里一起睡啦 ^^

新年就这样过了鲁 ~
今天开学 ~
可是私人放假 ~
偷懒一天 ^^
明天就要开学了 :(


新年最大的收获就是可以拿红包 ~


再过四天就是11号啦~
咱们的9个月· ❤
我爱你 ❤


简简单单得写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