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9日星期六

我很想你!!!!


大声的说 :
Miss U so Much :)
我很想你!!!

今晚不懂为为甚么特别的想你
今晚才见了 '
一载我回到家 ~
我就立刻信息你 '
其实我很不想回家 '
想在你身边逗留着 ~
想在你的车坐着跟你谈天 '
不懂为什么今天会舍不得你 XD 
不想你回家 >


我有很多话想要对你说 :)
张宝安你要用心的去看认真的去看哟
这一篇是写给你看的 :)

我们最近的感情好像比之前好了很多 ~
甜蜜了很多 ~
让我觉得我们都不可以没有对方 ~
你让我觉得你把我们的感情比之前看的重要了 ~
不是说你之前看的不重要啦 = =


刚才在你的车 '
我问你我好不好 ?
你说都OK啦 ~
其实我很想你说你很好 ~
每次问你这个问题你的答案总不会让我满意 ~
还是我在你心目中还没达到你真正所要的?

你说我很听你的话 ~
可是就是还很小孩子 ?
还没达到18岁的女生~
我其实只有16岁  '
我也不觉得自己像小孩子 ~
不过也许在你面前会 ~
因为要在你面前顽皮点 ~
特地弄你这样 ~
我会觉得很好玩 :)

你问我为什么那么爱吃鸡排?
我是很爱吃 ~
一旦我爱吃的东西我吃几久几多都不会觉得闷~
就好像对着你 '
对着你几久几多次都不会让我觉得闷 ~
因为我爱你~
我爱吃的东西就好像爱你一样 ~
不会觉得闷!


我也不喜欢你在我面前说我没钱 @@
不要特特地地暗示我哟 XD
其实我懂得 '
我也会帮你省呀 ~
我这个人除了大吃以外 ~
买东西也不会买多的 ·
钱最舍得花在吃的地方 ~
随随便便的吃我也会很喜欢 ~
只要有的吃就可以了 XD

还有的就是你不可以那我跟别人比较!!!
我不喜欢不喜欢!!!
人比人比死人!
每一个人都有每一个人的不同点!
每一个人都会不一样的~~

我很努力的去做你心目中女生 ~
为甚么次次都还没打到你心目中所要的女生?
你说人会有要求~这些要求都为了我好 ~
我认同!所以我才会去改变 ~
在你眼中 ~
以前的我和现在的我 ?
有差别吗?
我的努力你有感觉到吗?
我懂你有可是就是还不够完美 
不过你放心
____
_
_
_
_

总有一天我会达到你心目中所要的女生!!!!


不只是我而已 ~
你也要
我要我的男人很疼我 ~
很爱我 ~
很紧张我 ~
做什么事都要告诉我~
不许你骗我 ~
 答应过我的事就要做到 ~
就那么的简单 :)

我是一个很容易满足的女生 ~
我说过 ~
只要你send一封长长信息或
部落更新 ~
我看到一整天都会很开心的 ~


我们很久都没吵大架了鲁 :p
现在的我们吵一下就好回了 ~
你总是会说不跟你吵'
或就是我假假哄回你 ~
如果是以前的我们 ?
又来冷战了 ~.~


我只想说 ~
以前跟现在的~
我很喜欢现在的 ~
现在的我会让我觉得很幸福 ~
有你我很幸福 ~
看会你之前send给我的信息 ~
你说 ~
我要的只是曾瑜苇一个 ...永远都会是!!!
这句是你自己说的 ~你记得吗?
还有你说有我你会幸福但是我有了你我会更幸福
现在的我真的很幸福~

你说 ~
人要知足 '
你不会是一个用钱来满足女朋友的男生 ~
你说你是会用心思来满足女朋友的男生 ~
你说我们的感情是不一样的 ~
不可以跟别人比较 ~


张宝安 ~
我不懂要写什么了啦 ><
突然好想睡觉 @@

你许的愿我很肯定会实现 ~
因为我有一个永远爱你的心 ~
以后发生什么事我都不会不要你 ~
依然爱着你 ~
除非是你做背板我的事 :@
就算你以后坐着一部老爷车来向我求婚 ~
我会很开心的说我愿意 ❤

爱你就不会介意你!
有你的陪伴以后的曰子都是幸福的 !

期待着我的生曰到来 ~
期待着我们的一周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